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袭歌被扔的有些蒙,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陆离已经欺身而下,手又是被高举过了头顶,陆离的手指从袭歌脑门弹过,命令道:“安静点,小心本王给你吃了!”

    这句话确实格外管用,也格外的暧昧,略略的撩拨人心,袭歌被吓得一瞬不敢乱动。

    陆离单手一解,袭歌披着的玄色大氅就已经扔下了地,陆离手上的动作没有再继续,而是直接捞过袭歌,揽着她的腰肢就是背在她身后,下巴抵在少女头顶,呼吸渐渐均匀。

    袭歌这时又开始闹了,猛的一转就是和陆离面对面,“陆离,你松开我!”

    就像一只愤怒的母狮子,陆离却觉得这一刻的袭歌比前些日子的袭歌都要可爱的紧,他不想管那些过去了,不想管情仇恩怨了,只想珍重这一刻。

    “不松。”

    陆离抱着袭歌,慢悠悠的阖上双眼假寐。

    袭歌看着面前的陆离此时的无赖样子,有些气急,伸脚又是踹,被困在怀里,根本动弹不得,“你松开我!我不急着睡!”

    气急,找到什么就说什么。

    陆离忽然睁开了眼眸,看着面前的少女气的满面通红,手上的力度不减半分,眸子一副考校的眼神,忽然扬唇一笑,“你不着急睡要做什么?”

    袭歌支支吾吾半天,猛一瞪眼,“你先放了我,有话好说。”

    “我没什么好说。”陆离又是加紧了手中的力度,眼眸半敛,根本不看她。

    “无赖!”袭歌张嘴就骂到。

    却不知,陆离只是微微一笑,“恭喜你,这一刻认清了本王。”

    就在袭歌还准备继续骂的时候,陆离忽然就送了手,袭歌感觉腰身一松,连忙一个翻身就从床沿边赤足下床了。

    蹲在地上一把抱起地上的大氅,陆离撑手支着头,看着那头就像做贼一般的袭歌觉得好笑,“你这是做什么?”

    “我不困!”袭歌抱着大氅就是抖着手系上了,她是真的怕陆离有什么动作,此时的陆离在她眼中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禽兽。

    陆离却是忽然来了困意,点点头就什么也没说,一个转身,就对着床里睡了过去,袭歌背对着陆离忽然觉得来了机会,突然悄声摸到了门边。

    陆离的声音淡淡响起:“奉劝你别乱跑,门外就是人,你一跑,被抓住了,我就把你扒光示众。”

    随即就是一室无言,袭歌知道,陆离做的出来,颓废的又摸回椅子边,突自坐下,故意声音弄的大,吱呀一声。

    袭歌看着窗外的黑天,也来了困意,伸手支着头,就搭着头,就这么睡着,总比和陆离一个床叫她自在。

    半夜。

    陆离赤足而下,看着面前的少女双手支着头,摇摇晃晃还睡得熟。

    少女的脸在烛火摇曳中格外粉嫩,娇俏,好像初遇那时的模样。

    陆离有些害怕将少女弄醒,可是袭歌头都支不住一般,摇摇晃晃,陆离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将袭歌抱进怀里,送上了床,动作轻柔的简直叫人不敢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