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女忽然一把抓住了面前人的衣襟,眉头紧皱,好像又是梦魇,低低的呓语。

    陆离有些听不清,将耳朵贴近。

    “放了我母后,放了我母后,放了.......”

    来来回回的五个字。

    “我会帮你报仇。”

    陆离的手收紧了,少女还是不肯撒手,眼角都是将干未干的泪痕,陆离抱着袭歌,掀开了被子就二人和衣而卧。

    少女梦中是恐慌的模样,不如白日的冷静。

    陆离伸手拨开脸上凌乱的发丝,微一俯身,蜻蜓点水般,在她唇上啄了一口。

    忽然嘲讽的笑了,被蒙蔽了双眼,忙乱了半生的报仇大业,而今是得到了支离破碎的她,若是没有那些事——

    没关系,只要得到她就好。

    随即闭上了眼,伸手抱住了少女,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一般,这么希望白天不要到来,以前都是希望黑夜早些过去。

    垣修在屋中坐了许久,连自己都不知道,只是一杯一杯的酒喝着,从袖中掏出了那个瓷瓶,晃了晃,里面还是铛铛铛的声音,这才咧开嘴,笑的肆意。

    看着手中的瓷瓶,目光中都是宠溺,像透过瓶子看着一个人。

    喃喃道:“快了,你别急,在等我一会儿。不要走的太远,等我做完这最后一件事,我就去找你,记得撑伞等我,不然我怕我喝了孟婆汤就真的不记得你了——”

    一仰头,坛中的酒一饮而尽,顺着嘴角溢进衣襟,顺着嗓子,抵达心里。

    屋内一片桃花香。

    白骨如山忘姓氏 ,无非公子与红妆 。

    陆离清晨醒来的时候就听到门外公公报,说是灵王在前殿中恭候多时了。

    陆离看着睡的熟的少女,点点头,压低了声音,“你们下去吧,叫灵王去御书房等本王。”

    陆离到了书房时,垣修正在看着兵书,忽然一转首看到陆离,也不知是笑意还是什么。

    “祁王今日可真是容光焕发。”

    陆离知道垣修定是误会了什么,却也不想解释什么,只是勾唇一笑,“灵王有何事?”

    装作不知。

    “祁王您不知道?”

    “不知道。”

    两个人之间的剑拔弩张。

    一旁的公公看的心惊,这要是旁人,祁王早就叫拉下去斩了吧。

    垣修看了一眼周围侍奉的宫人,陆离扬手挥了挥,宫人就退了下去。

    垣修这才张开嘴说道,“祁王,我不是害怕有辱您的面子,我是担心袭歌,宫人嘴碎,等传出去的时候就不知道是什么话了。”

    陆离并未说话,而是一转身就坐下了椅子,腿随意的支着,手撑着腿,看着面前的垣修。

    端上了茶盏,随即慢悠悠的抿了一口,苦涩入口,香气从鼻尖溢出,声音温柔沙哑,“她本就是本王的人,我有什么可怕?”

    一句话就叫垣修猩红了眼睛,“是!您是祁王,一国之主,您有什么可怕?谁敢说您!可是袭歌不是,她只是个碧玉年华的少女,她的国没了,她的亲人没了,没靠山,没倚仗,而今,谁不戳她脊梁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