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希妲扬唇笑着,没有半分困意,面上还是精致的妆容,靠上前,轻轻掀开了帘子,“自然是有事,妹妹可知道——”

    声音小的只有两个人能听见。

    “楚人还有一大半,被困在北齐。”

    此话一出,袭歌的脑子都是轰隆声,她想过希妲会说很多话,会找很多茬,然后自己假意同她一起走,故意装作真是被骗,可是希妲的这句话,就直击命门,叫袭歌连后话都没有说出来。

    “楚人还有一大半,被困在北齐。”

    袭歌猛的就从床上起来,“在哪儿!”

    希妲已经退出了纱帘,脸上都是阴谋得逞的笑意,“你跟着我来,自然知道在哪儿。”

    而此时屋顶上,是一身黑衣的男子,美目流盼,眼中的杀意拢上了眼角眉梢,看着远去的希妲,随即吩咐,“你在这看着祁王,我去帮那个丫头。”

    身边的侍从就点了点头,口哨扬了扬。

    垣修才踏着屋顶上的砖瓦,随着那头步履匆匆的几个人跟去。

    一路上袭歌脑子都是一片空白。

    希妲带着袭歌七拐八绕,笑着和袭歌说话,是从来没有的轻柔,“妹妹,你就这么相信我么?”

    “呵,信你?我不信你,只是有一点楚人的消息我都不会错过罢了,就算是骗我,你也是钻了这个空头,顶多杀了我,随意埋了,你还能做些什么?”

    只是因为一点楚人的消息都不能错过,从那天到今天,没有一日的梦不是楚国的百姓哭喊着妖女中,泪流满面的醒来的,多少的愧疚都说不出来。

    希妲听完袭歌的话,仍是笑着,“妹妹还不用担心,姐姐啊,说是去带你找楚人自然骗不得你,姐姐也是楚人,你别忘了。”

    就这么一句话,叫袭歌真的想拿把刀剜开看看,希妲的心究竟是黑的还是什么颜色。

    可还是忍住了,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垂着眼看着路。

    希妲领着袭歌朝着更深的地方走去,吩咐身边的丫头一个都不要跟去,只拿了盏灯笼就和袭歌两人朝着幽深的庭院走去。

    “究竟在哪里?”

    袭歌有些不确定了,这么远,陆离若是来迟了,自己兴许就要真死了,手中的簪子有点刺手,临走前还是不放心,悄悄的藏在了掌心。

    希妲笑了笑,“怕?”

    “怕什么?你手上捏了那么多人命都不怕,我怕什么?”

    袭歌收了收簪子,如今若是真被玷污,那就在那之前先杀个人陪自己殉葬,也不是坏的。

    希妲一言不发的带着路,终于在一处极其偏僻的地方停了步子,伸手就推开了殿门。

    一间极大的空殿,冷风强行灌进了屋子,袭歌突然停在门口,“这是哪儿?不是说好的带我去找楚国的百姓?!”

    她是真的没想到希妲会带她来这么偏的地方。

    希妲却是一伸手就将袭歌拽进了屋子,袭歌猛的就一个趔趄,跌倒在地,希妲伸手反锁上了门。

    殿中诡异的紫金色,从屋梁顶悬到地上的长长的白色布条,从屋顶垂直而下,随风飘动,明明是金碧辉煌的宫殿,却叫人觉得破败不堪,一丝阴冷从脚底渗进全身,直达头顶的寒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