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布条后面的纱幔微微袭动,影影绰绰的好像有个人。

    希妲忽然手中勾着钥匙就笑意盈盈的蹲下,伸手抬起袭歌的脸,“妹妹,我是真的怕啊,好多时候夜里都是睡不着,闭眼睛都闭不上,就怕那些冤魂过来哭,可我更怕的是,陆离对你好。”

    随即就收回了手,背着后面的纱幔,“娄尚书,你还不出来么?小美人可是送到了,今天你就随便享用,这偏僻的殿子,祁王也是找不来的。”

    随即就从黑暗处出来一个身影,身高九尺,袭歌有些恐慌的后退,那个身影修长,袭歌觉得好熟悉,可是在黑暗中,根本一点也看不清,挪着步子后退。

    眼中的凌厉越发清晰,“希妲,你的良心不会不安么!”

    希妲没有理她,只是勾唇笑着,身后男人的身影忽然在希妲身后就停了下来,猛然伸手,就是一掌击上了希妲的脖颈。

    浓妆艳抹的女子晃晃悠悠就倒了下去,面上都是不可思议的震惊。

    捂着脖颈就陷入了黑暗。

    那男子这才靠近袭歌,袭歌猛的后退,伸手样着簪子,“我不管你是谁,你给我远点!你要我命我就给你!”

    “傻丫头,你既然这么怕,还要来做什么?”

    年轻男子的声音依旧好听,伸手提着灯笼照向了自己的脸,那是袭歌最愧疚的一张脸。

    垣修!

    “你怎么在这里!”

    哐当一声,就是发簪落地,袭歌觉得自己真是没出息,本来还是故作镇定,这会儿就是大颗大颗得泪,像短线的珠子。

    垣修有些慌,想着伸手替袭歌擦去泪水,还是就生生的止住了,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就从袖中取出药瓶,到处一粒药,想了想,又加了三粒。

    随即扬唇,笑着说道,“这样该是够了。”

    “那是什么?”

    袭歌看着垣捏着已经晕了的希妲的下颌,伸手喂了进去,疑惑的问道。

    “你要试试?”

    随即就是垣修不怀好意的笑,这么一笑,倒是叫袭歌有些脸红,随即摆了摆手,除了催情药还能是什么,一时想咬了自己的舌头,真不会察言观色。

    垣修随即就厌恶的拍了拍手,“等着看好戏吧,里头的喂了五粒,估计今夜会是个不眠夜。”

    又想起什么,“你——能替她腿了衣服吗?”

    袭歌点了点头,吸了口气,随即走向昏迷的希妲,是你不仁不义在前。

    一切都准备妥当,垣修从地上捡起钥匙,开了门锁,刚准备踏出步子,又想到什么。

    随即就是一个翻身,将袭歌压至身下,抵在墙边,一把撕开了她的外衫,本就单薄,又是一把撕开了中衣的领口,张嘴就狠狠咬了上去,直至袭歌的一声抽气,才收了嘴。

    脖颈处一片猩红和牙印。

    “小丫头,失礼了。”

    袭歌点点头,面上红的滴血,她知道垣修的意思,自己又将衣物扯坏了几分,这才停了手。

    伸手拿过簪子,在垣修刚准备笑话她的时候就划向了白嫩的手颈,猩红的血珠子止都止不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