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离将怀中睡的极不安稳的袭歌轻轻的放平,衣服被扯破了,想着替她换一件,可是还没有动,少女就又睡不稳,眉头都拧成一团,只能作罢,一直拍着袭歌。

    “若是回到那年,本王一定——一定,不会再叫你难过,我会立刻带你走,带上母后,我们谁也不管这混沌世间的世事纷扰——”

    只是这些话,终于是消散在浓重的黑夜中,寂静无声,连同冬夜的冰冷一起融合了。

    袭歌清晨醒来,床边已经没人,只有凹陷的被窝和枕头意味陆离昨夜在这儿睡过,若是说还留下什么,就是冷寂的怀抱和气息,如同他本人。

    袭歌唤着左右而立,侍奉的小丫头,示意他们打开了衣柜,从金丝楠木柜子中的暗格里拿了件衣物,就是那件衣物,险些晃了人眼。

    那是一件金银丝鸾鸟朝凤绣纹朝服!

    绞金丝线,一只仰头盘旋的凤凰,仿佛真的有声音从衣物传至耳膜,余音绕梁。

    那副朝凤的刺绣图案上,百鸟都做恭敬状,绣的纹理皆是暗纹,脚踝边一团团祥云簇在一起,用的丝线是银线,仿佛真有踏天而上的姿态。

    裹胸处拼接的流纹,这件衣物的气势震天。

    宫女们战战兢兢的捧着衣服,如今袭歌说是祁王身边最宠的,可是穿这件衣物还是没到时候的,况且,这样岂不是叫别人觉得没有一点规矩,恃宠而骄么?

    可是谁也没有说话,谁也不敢说话。

    袭歌伸手示意宫婢们退了之前脏的衣物,一个转身,就将这件凤袍穿于身上,这一穿,是没有半点违和感,本就娇俏可爱,而又时时恰到好处的柔媚,这件衣物叫袭歌衬得越发风姿过人。

    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丫头们都是眸子倏地放大,眼中的惊艳袭歌根本无需看上一眼,偏偏就是还有个祸国的脸和一颗坏了的心。

    她扬唇勾笑,没有让女婢们动手,自己拿着口脂,轻轻抿了一下,唇红齿白,顺手沾了朱砂,在额心画了一笔,明明只是个花钿,却叫人看着都有些凉意。

    好像花钿是个锐物。

    袭歌这才看着镜中的自己满意的笑了。

    眉如轻烟,口似樱桃,云鬓高耸,兰偑低缀,腰细款款,投足如风摆细柳,举手似雏燕凌空。

    当真是个祸国妖孽了。

    她被宫人簇拥着送进了楚国最残酷而又叫人胆寒的监狱,娄尚书如同一只死物,两眼无神的瘫在地上,目光涣散,时时抽搐几下,嘴中振振有词,“不是我,不是我——”

    袭歌伸手叩了叩牢门,娄尚书猛的就从地上站起,在看清袭歌的一刹那,面如死灰,嘴唇不住的抖着,忽然就跪上了地,连滚带爬爬向了隔着牢门外的袭歌,伸手就要够着她的裙角。

    “袭妃娘娘,臣错了,不不不,那个不是我的注意,我也是被逼无奈,是妲妃,对!我作证,我去和祁王说,不对,袭妃娘娘,您去说,您去臣做主。”

    娄尚书哭哭笑笑,说话都是疯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