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袭歌退后了几步,掀着衣袍,眼神微眯,“我为什么要你作证?嗯?本来你们现在的命就是任由本宫开心,我为何要作证?”

    袭歌的语气中,不加掩饰的厌恶,忽然笑了,想起什么,继而说道:“这楚国马上都是我袭歌的,你信不信?哈哈哈,娄尚书,你跪地求饶的模样倒是叫我很开心,这样吧,刖刑、大辟、 车裂或者汤镬你随便选一个,你看这么多死法,您可有中意的?”

    随即又是肆意的笑,娄尚书的脸登时都是死色,抿口不言,全身止不住的抖。

    “不喜欢?唔——那就腰斩?凌迟?”

    袭歌看起来就像是再说着什么寻常的事,可是身后的一众人已经全都面如死灰,这还是那个袭妃娘娘么?怎么就觉得像一只恶魔?披着精致面庞德恶魔。

    只有袭歌知道,在经历了被屠城,亲人一个都没有保住,还能像此时一样,是她最大的恩赐。

    娄尚书忽然就从地上猛的爬起,就朝着牢门外的袭歌扑上去!

    巨大的一声撞击声,娄尚书被弹得快晕了眼,袭歌仍只环胸笑意盈盈的模样。

    “妖女祸国,妄图改朝换代,你还不知悔改?哼!我告诉你,你真当祁王是爱你,不过是只可怜的玩意儿罢了!”娄尚书口不择言就胡乱说着,死命已定,自己反倒如同一只犬狂吠起来。

    “ 我为何悔改?”袭歌仍是笑意盈盈,一脸疑惑的模样。

    “你个妖女!”娄尚书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眸子死死的剜着袭歌。

    袭歌忽然就笑了,没有半分不悦,反而是一副赞同极了面前的人讲的话,“妖女?我就是妖女,如何?气急?怎么当初不知道气急,你拉帮结派,次次上谏的时候可没见你这样呢。不过娄尚书,你也别急,下一个希妲,你不亏的。”

    眨了眨眼睛,眸子都是笑意,跟站在一旁面不改色的小兵笑着说道:“他不选,那就本宫选了吧,嗯——先凌迟,都说凌迟要是三千下,我觉得五百下就好,剩下的半截身子,先是宫刑,最后再炮烙,拿来练手也是极好的。”

    果然是最森严的牢房中的守卫,面色都不改半分,“是!”

    袭歌根本没有心思听着身后的娄尚书的各种求饶,哭嚎,现在啊,是该去找希妲了,当初受的,要一分不饶的全数讨回来。

    袭歌一袭襦裙妖冶至极,天却在这时簌簌的下起了雪,没过半刻就已经在地上覆上了一层皑皑白雪。

    宫女们没有带伞,只能拥着袭歌不受雪和寒气,袭歌却没有在意,自己伸脚进了雪中,玩的差不多了,这才收了方才额笑意,娄尚书的事丝毫没有影响她。

    看着面前被关在另一处的希妲,陆离到底是留了份情谊,毕竟,她可是帮他偷过兵符的人。

    袭歌踏雪而来,看着面前的另一处稍松散的牢狱,将肩上的雪轻轻抖了抖,解下披风,递给身边的小宫女,随即吩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