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奉天承运,皇帝制曰:

    颜家将军府之女颜氏浅墨,秉性柔佳,贤淑端庄,德行温良,态美仪柔,其品貌仪德深得圣心,实能母仪天下。今宣召为后,择日行册封大典入宫,望以为天下女子之表率。

    钦此”

    颜浅墨听到一半就傻眼了,不可置信的抬头,直到李德福念完把圣旨双手奉到她面前,半晌也未有动作。

    李德福再次出声提醒颜浅墨,这才伸出手木纳纳的接过,李德福满脸堆笑,脸上的褶子堆压起来像极了一朵开放的菊花,从身后小太监那里接过自己的拂尘,就向颜家告辞,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空空荡荡的回去。

    颜浅墨不可置信的看着手里的圣旨,好像,哪里出错了?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

    自那日颜浅墨接到圣旨以后就开始了不相信人生的生活,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那银白色镶金边云龙的绫锦绢频圣旨放到眼前看一遍以给自己提神醒脑,效果相当之好。

    颜浅墨是这样认为的,可旁边那两位可不就这么认为了,揽月阳雪可是一心只当颜浅墨是内心爱慕容良面上却不敢说的表现,私底下不知偷笑了多少回。

    而颜忠则是满腹的“吾家有女初长成”无限感慨,颜母生怕有朝一日颜浅墨入主东宫有所不惯,但是对她的礼仪修养不断督促,反看之下倒是颜翰墨一反常态,近来些许日子好似心事重重的样子。颜浅墨秉持着有热闹不看傻呀的心理,一天到晚里里外外的调侃颜翰墨。

    也听到外界些许传闻,但丝毫不及那些整日派人差遣送礼得达官显贵所来的数量。

    在这样的日子里颜浅墨浑浑噩噩的过了大半个月,九月虽天气逐渐变凉,却也是菊花盛开的好时机,宫里每年一度的赏菊节也在万众期待中要开始了,往年的赏菊宴都是有皇后和前来协同的贵妃们所筹办,每每花样百出,今年新帝登基,后宫无主,自然是由礼部所策划了,虽或些许不及往年的,但仍旧让人万般期待。

    宴会前一天,顾芊芊来找颜浅墨,被侍从领进内院看见颜浅墨时直说,“快说你是谁,还我的浅墨!”

    颜浅墨噗哧一声就笑了,这些日子被颜母督促,本就有些郁结,如今又听她这样说,不免又有些哀怨,“说什么呢,顾姐姐现在连你也取笑我,这些天都快被我娘亲管死啦!”

    顾芊芊还只是笑,“我瞧着比起上次连说话语气都变了,皇上当真好眼光啊。”

    对此颜浅墨只是轻轻嗤鼻,“我只承认我是很好的,至于他眼光如何就不干我的事了。”

    “那怎么行!”坐了稍顷马车,又和颜浅墨寒暄了会儿,顾芊芊不免有些口干,酌一口热茶,“浅墨你和自己打什么别扭,逆来顺受不如坦然处之。”顾芊芊和颜浅墨虽还不是很好的朋友,但也不愿她窝在胡同里不愿意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