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提起这个,颜浅墨不无惆怅,“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去游山历水,如今却要困在那个地方,别说游山历水了,出个宫门都是难上之难吧!”

    “非也,”顾芊芊一脸高深莫测,“到时你就知道了,明日宫宴,你可是主角,穿着行为万不可马马虎虎。”

    提起这个,颜浅墨更加头疼,小脸一皱,“这几天我娘亲整天追着我说这个,没想到你也是,除了中秋节前夕我出去过一次,现在已经很久未出去了,你不如给我说些外界的趣事?”说完眼睛还冲顾芊芊眨了一下,说不出的活泼俏皮。

    “哪有什么趣事,外界还没谈论完将军府千金醒来的事,又陷入了你和皇上的震惊之中,谈来谈去无非还是那些。”市井坊间,往高了处不敢讨论,低了又没新意,所以一旦哪个官宦世家出些事,他们倒是能编能造。

    “这有什么好谈论的。”颜浅墨噘嘴表示不理解。

    “日后你自会明白,现在你就安心等宣召册封吧。”顾芊芊无奈又宠溺的语气,仿佛邻家大姐姐一般。其实按照年龄来说也是,两人虽同年,却是顾芊芊阳春时节所生,颜浅墨中秋节所生,加之顾芊芊常年跟随其父亲四处游历暗察民间,自是比一般千金小姐懂得多的。此时对很合眼缘的颜浅墨也是万般交代。

    “左右皇上终归不会辜负了你的,我们小的时候你总是想要你哥哥也想要你的皇上哥哥,最后还是皇上答应每日都来陪你玩一会儿你才罢休,再之后就是你六岁生辰那天陡然生变昏睡不醒,皇上坚持了一年每日来看你却又因要协助国事不得不罢休了。”

    颜浅墨没想过还有这么一层,站在原地不免有些心虚毕竟她可是“冒牌”的,但顾芊芊的一番话无形之中也让她如醐灌顶,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每次容良看她时复杂的眼神为何而来的,但她却没那个本事承认自己是“冒牌”的,“以前的事我都不记得了,顾姐姐你怎么知道如此详细?”

    “自然是听家父家母所说咯,”顾芊芊一脸理所当然,“明日宫宴你爹与我爹品级相当,我们两个应该会相聚不远,也算是有个伴了,互相也有个照应。”

    颜浅墨自然是赞同她所说的话,来到这里快一个月了,能谈得上来的人却还只有顾芊芊一人,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催。其实来拜访颜浅墨的人也有不少,皆被她以各种理由回避了,比如名字起的不好听,时间选的不好等等如此,不过这些也只是在揽月阳雪面前这样说。

    玉手执起一块桃花糕,顾芊芊无不感叹将军府的口食之福,这些年虽也吃过不少美食,但精致和创意哪里是能和将军府的媲美的,再看看桌子上其他的糕点,“浅墨你好像对花一类的很感兴趣?”

    同样的执起一块桃花糕,颜浅墨大大方方的承认,“人面桃花相映红,并不是感兴趣,而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