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举办重阳节宫宴,饶是颜母和颜浅墨起那么早到地方之后也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到了。

    秋季,本该万物凋零,但御花园里却还是姹紫嫣红,有比之春天之势,最香不过是九月份的桂花,最美也不过是九月份的秋菊,别具一般风姿,层层叠叠,或清纯或妖艳的开放着。

    凝香堂外的阶梯上已经布置了一排排红的黄的的秋菊,正堂口两边还有两棵大桂花树,开着米白色的花朵,闻着桂花的甜香,观赏着秋菊的风姿,真乃是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的一大美事。

    不过这会儿的颜浅墨可没这份心情享受这一大美事,她拉着颜母小步快走,争取用优雅但又速度的方式冲进凝香堂正屋里。

    堂前站了一堆人,穿着形形色色,但看服饰也有几个夫家官阶高的,看到这里,颜母心思转了转,拍拍颜浅墨的手,“走慢一点,前面那群人里面可没有一个能站出来说话的,我们过去之后可是要引导全局的。”

    “啊?”颜浅墨看了看前面的群又看了看颜母,“可是我不擅长哎。”

    “知道你不擅长,你擅长了才怪呢!”颜母看着前面那群人,嘴角带笑,颜浅墨总觉得颜母这会儿的笑有点不一样,不像对她平时笑的那样,总觉得,有点……笑里藏刀。

    颜母多精明,看一眼就知道颜浅墨怎么想的,不过这会儿她不打算告诉她,那群人是因为要看她们笑话才站在门口不进去的。路,哪怕再艰辛,她都要披荆斩麻消除一切不利因素再让傻傻的女儿去走。

    “哎哟,可算来了,颜夫人真是让我们好等啊。”人群中一位看起来很和善但眼角又无时无刻不透露着精明的妇人迎下台阶,看了看颜浅墨对颜母说:“想必这就是将军府千金吧,哎呦叫什么来着我怎么就想不起来了。”

    颜母使了个眼色给颜浅墨,“墨儿,还不快给这位夫人介绍一下自己。”

    颜浅墨眼睛转了转,连忙低下头来:“夫人您好,小女名叫颜浅墨,夫人唤小女浅墨就好。”

    “岂敢岂敢,颜千金可是将来的皇后,况且当今皇上曾放言今生只立一后不立妃子,不过这谁又说的准呢,不过呀,”眼前的妇人上下打量了一下颜浅墨,“颜小姐这才刚醒来几天怎么让皇上立你为后的,而你,又担得起皇后母仪天下的风范吗?”

    听到这里,颜浅墨只好微笑,“担不担得起,是我的事。皇上立谁,是皇上的心意,而你,如此揣度皇上所做的决定好像不太合适吧?你说如果我哪一天,哦不,可能不开心了是今天的可能性也会很大哦,我去禀告皇上你说的这话,你会不会披上大逆不道的罪名?”

    听着颜浅墨说的这些话,颜母只在一旁轻笑,看来女儿并非自己想象中那样迟钝啊。

    “你!”面前的妇人好像被说的恼羞成怒了,有要再发作之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