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迟夫人。”颜母淡淡开口,“听说令府千金近来与一书生私交颇甚,不知迟夫人与迟安候可知道?”

    没错,面前的人是迟安候的第二任妻子,原姓李。迟安候何许人也?迟安候祖上曾是一位富甲一方的商人,在大景成立之初,曾捐款全力支持第一任大景皇帝,被封为候,后代一直承袭侯爵位至今。

    要说这个迟安候和眼前的迟夫人呢,那可真是一段短话道不尽,一番长话又多余。简而言之,就是一段很狗血的故事就对了,迟安候的第一任妻子是如今这位夫人的姐姐,并非亲姐姐,而是远房亲戚家的表姐寄养在她们家,要说这李家如今也是一方富甲,如此说来其中又有多少故事婉转恐怕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颜夫人莫要胡说。”迟夫人也是伶牙俐齿,遇事毫不退让,“这种事说来道去可是坏名声的,你家女儿醒来已有主,我们还得慢慢挑呢。”

    “哎呦你看我这嘴,我这也是听坊间传闻,怎么也和坊间那些整日在背后说三道四的人学起来了,真是该打该打。”颜母轻笑,一句话含沙射影,至于该不该打,就算真的该打,又有谁敢来打她,不都是只能在嘴皮子上过过干瘾?

    “哎呀浅墨你来这么早啊,这太阳真是晒死我了。”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眼前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顾芊芊独自一人从后面转到颜浅墨面前,看了看眼前这三角格局,又想想迟夫人那平时为人性格立马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了,便绽开一个更大的微笑,“迟夫人好啊,迟夫人怎么不在屋内却在堂前啊,难道是知道这天气热,专程出来迎接我们这未来的大景皇后和大景皇上丈母娘?”

    见迟夫人憋着一脸不说话,顾芊芊又兀自继续说道,“出来迎接怎么也就你一个人迎接啊,你看看这天热的,我们未来的皇后都热出一脸汗了,还杵在这里干嘛啊,还不快让道儿让咱们的皇后进去。”

    “小丫头片子,这里哪里轮得着你说话。”迟夫人一脸不屑。

    “行,轮不到我说话,当然轮不到我说话了,怎么着也得是咱们皇后第一个说话,将军夫人第二个,我排在最后啊,迟安候夫人年纪比我大,辈分比我高,当然得排在我前面啊,但是现在好像也不是排这个的时候啊,麻烦您,迟安候夫人,让让路,您喜欢晒太阳,我们可不喜欢也不奉陪,我们要进去了。”顾芊芊虽然年纪小,但由于从小没有母亲,所以独自一人嘴皮子也练的相当厉害。

    听到这里,迟夫人再不想有所动作也得让路了。

    颜母、颜浅墨、顾芊芊一行人往堂内走去,颜浅墨一边走一边说,“芊芊你今天这么漂亮啊。”

    “再漂亮也漂亮不过你啊,你才是今天的主角好吗,我呢,就在旁边做一片绿油油的绿叶就行啦。”顾芊芊笑着打趣着颜浅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