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我们要去招惹顾御史了,”穆青看傻逼一样看着刘二,“我觉得今天那个顾芊芊就长得很好,肤白貌美气质佳的,特别是那一双大眼睛,我在里面看到了几丝的怯弱和慌乱,如果我能让这双眼睛为我饱含泪水,那一定美极了。”

    刘二像看变态一样看着一脸陶醉表情的穆青,“少爷你省省力气吧,老爷还等着抱孙子呢。”

    “抱啊,”穆青一个激动坐起来,“我这就让他抱,来来来,小二,我们计划一下如何让你的老爷更快的抱上孙子。”

    “不,我可不干这种会人人得而诛之的事。”刘二严肃的拒绝了穆青的邀请。

    “这怎么人人得而诛之了,不干才会被我爹诛了呢!”穆青开启洗脑模式。

    “少爷,要我说,您就和尹家大小姐成亲算了,况且尹大小姐还长那么漂亮。”

    “刘二,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穆青一脸痛心疾首,“我是穆家二少爷,她是尹家大小姐,这论辈分就不合适啊。”

    刘二忍不住嘴角一抽,都是同辈,哪里不合适了?

    “而且,她不是喜欢街头那个多次没考中状元的穷酸秀才吗?还扬言要帮助人家到考中状元为止,这还没考中呢,考中了不得把你少爷我直接踹了,两人双宿双飞了。”

    刘二又忍不住眉头一跳,尹小姐只是看那个书生快过不下去了才出手帮人家一把,后面的完全是你臆想症发作逼人家说的吧?

    “还有,她那性格彪悍又没才华的,配得上你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少爷我吗?能照顾好你少爷我的日常起居吗?”

    刘二这次连额头都黑线了,性格彪悍?当初谁整天围着人家送花献佛,求着人家开口说句话弹首琴来着。没才华?京城四大才女之首是谁来着,好像姓尹吧?

    说到最后,穆青自己都说不下去了,刘二接过话茬,“继续胡说八道啊少爷,反正我会把这些都禀报给尹小姐的。”

    “哎你这个小二,到底谁是你少爷啊。”穆青抄起身下的枕头,作势欲砸到刘二身上。

    “您是我少爷啊,给我吃给我住,让我有钱往家寄。”刘二抬起头,“但如果让我在您和尹少奶奶之间做个选择的话,我选择尹少奶奶。”

    “唉。”穆青泄气的放下枕头,顺势用手抚上眼睛,显得颓废又孤独,“你出去吧。”

    “那您好好静静,不要忘记练字,离大少爷说的期限剩余的不多了,”刘二走到门口又停下来,“大少爷还说过,不要和尹小姐过不去,真的不怪尹小姐。”

    夕阳慢慢从窗缝里钻进来,穆青缓缓放下手来,走到桌边,拾起刘二准备好的狼毫毛笔,蘸取墨汁,在平铺的宣纸上用不太熟练的笔法写着寻常可见的字。

    写到最后,却发现满张写的都是尹楚楚,又生气的扔掉毛笔,墨水溅的到处都是,最后只剩下他那无人回答的问句:

    “我该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