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灯初上。

    “母后,此行可还顺利?”

    长乐宫里,容良和太后一同坐在软榻上,容良任由太后攥着他的手。

    “一切都好,倒是你,哀家不在宫中,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的皇儿一定很累吧。”太后揉了揉容良的手,“你看,这都瘦了。”

    “不碍事。”容良在太后面前端的是一副好儿子的模样,“儿臣不想辜负父皇的信任。”

    提起刚过世不久的先皇,太后就有些晃神,但很快就恢复了情绪,“母后知道,你不愿意做这个皇帝,是你父皇临终前一道圣旨把你推到了这个主宰天下的位置,但是良儿,你父皇只有两个儿子,荣王太过优柔寡断,哪里治理得好大景。”

    “母后,儿臣知道。”容良打断太后的话,虽说这也是自容良登基后两人第一次讨论这么深入的话题。“儿臣定不辱使命,治理好大景。”

    “那就好,那就好,”太后慈祥开心的笑着,“母后一个妇道人家,什么也不懂,以后做事你自己把握分寸就好了,不必征询母后的意见,母后想长乐宫里建一个祠堂,以后整日烧香诉经,为大景祈福。”

    容良看着眼前这位刚失去丈夫不久的母亲,尽管她话里有话,但她已经没了爱情的隆宠,从此以后只有依靠儿子才能优越的生活下去。

    “儿臣谢过母后。”

    “嗯,那就好,你去忙吧,母后舟车劳顿想早点休息。”太后推推容良的手臂。

    “那儿臣告退,母后早些休息。”

    容良走出长乐宫,鹰扬就从黑暗中现身出来,容良在迟暮微光里问,“查清楚了吗?”

    “并未,只查到一个疑点,林小姐自五年前随皇上落水后,这些年来只有一个叫宁哲成的郎中前往林府为其治疗,昨天,宁哲成刚去过林府。”

    “姓宁?”容良仿若在思考,“查一查宁这个姓,没有更详细的了?”

    鹰扬斟酌了一下语言,“额,长得和荣王颇为类似,是皇后娘娘喜欢的类型。”

    京城人人皆知,容良生下来就有着浑然一身的贵气,五官又继承了先皇优良的基因,但就是气质太过优雅富贵,让人觉得望而生畏。而荣王随其母后,一身气质优雅随和,宛若嫡仙,极为亲民。

    “明天宣旨让荣王进宫,查清楚宁哲成的身份,密切观察林黛玉和宁哲成。”容良常年脸上只有一副表情,看不出悲喜。

    将军府颜翰墨的庭院里,颜浅墨坐在院中石桌前,看着行色匆匆从外面回来的颜翰墨,“你最近早出晚归的都干嘛去了。”

    正往屋里走的颜翰墨,冷不丁的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你要吓死我啊浅浅,你不在你屋里写字绣花来我这里干嘛。”

    “你见我什么时候写过字绣过花?”颜浅墨赏给他一个大白眼,“我来慰问慰问我们的大忙人颜小将军,不知有没有荣幸邀请小将军喝杯茶啊?”

    颜翰墨本来是打算拒绝的,但是看到颜浅墨准备好的茶具茶叶,又想想晚上的行动,就坐在了石桌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