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淡青色的石碑旁,一道修长的身影静静的站立,漆黑的长发在狂风中舞动着,显得分外寂寥。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楚晨眼神微微波动,望着眼前的孤坟,颇有感慨。

    人必有一死,或许哪一天,他也会躺入冰冷的棺椁,被厚重的土壤所覆盖,深埋地底,被世人所遗忘…或许这是每一个人的最终归宿吧!

    “还是普通人好,生老病死,简简单单…哪像修士,活的岁月越长越是一种煎熬,漫长的岁月要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一个个的走向生老病死,饱受离别之苦。”楚晨抿了抿嘴唇,目光看向远方,那是大荒的方向。

    “待我跨入重生境,也该有这种通天的威能,能让你们免遭轮回之苦!”楚晨眼中满是希翼之色。修炼一途,追求一个人的长生,那是小道。追求一群人的长生,方为大道!

    “该走了。”

    夜色缓缓降临,挂了一天的太阳带走最后一片余晖,天空愈发昏暗起来。

    楚晨最后对着淡青色的墓碑一拜,方才转身离去。

    沿着一条羊场小道一路朝前,道路两旁的花朵开的异常的妖艳。

    楚晨走上陌生的小道,脑海中却是浮现出整片地界完整的地图,此地的每一片土地都带着一种莫名的熟悉感,那是来自本能的识别。

    墩子的灵魂虽然溃散,但其灵魂中的潜意识并没有消失,相反烙印在了楚晨灵魂深处。

    “墩子!”远处传来一道呼喊,柔和的声音落在楚晨耳中却是十分刺耳。

    隐约可见,远处一道肥硕的身影扭动着猪一般的身躯,朝着楚晨招着手。

    “回来吃饭啦,墩子!”

    楚晨眼中寒芒一闪,瞬间便恢复了清明,嗯了一声,低头迈着步子朝着眼前的妇女方向而去。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外面野兽众多,要是碰上猛兽,受到伤害,可让大娘如何是好啊!”妇女以责骂的口吻训道,但眼中带着柔和,如同看待自己的孩子。

    “大娘可就只有你这一个子嗣啊!你要是没了,大娘可怎么活啊!”妇女双手掩面,如同在抽泣。

    “大娘不要急,是墩子不好,下次保证不会了!”楚晨低着头小声道。

    “那就好,那就好!看来墩子是长大了。”妇女破涕为笑,摸了摸楚晨的脑袋,眼中满是欣慰。

    “走吧,跟大娘回家吃饭去,大娘给你准备了饺子。咱们一家人一起吃个饭。”妇女慈祥道。

    “嗯嗯。”

    楚晨额前的发丝挡住了其闪烁的眸子。

    “真懂事。”妇人掩嘴一笑,圆规般的身子扭动起来,朝着前面遥遥可见的村子走去。

    楚晨跟上妇人的步子,两人朝着村庄走去。

    楚晨握了握拳,感受到逐渐回归到体内的力量,感到一股充实感。

    “大概能恢复到蕴神境七品,甚至能更进一步!但是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楚晨不由的皱眉,现在自己能感受到力量逐渐回归身体,但那种流速异常缓慢,以这个速度增长…他要恢复到蕴神境七品最起码需要三年之久。

    而现在…他能掌握的实力也只有冲脉境罢了。

    以他冲脉境的实力,现在在他身处的中州东部,想要到达中州西部,基本上需要数十年之久…

    “只能在此处先安定下来,慢慢恢复实力了。”楚晨一声轻叹,感受到一股无奈感,一方面,中州形势复杂,他们幻灵宗的弟子刚刚经历了那一场龙渊剑派的风波,还不知道何去何从,他现在急切的想要去相助,另一方面,实在是他的实力还未恢复,而且炎龙尊者的身份已经暴露,不能及时露面…实在是让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先做好当下,走一步看一步吧!”楚晨一咬牙,打定主意。

    在楚晨思绪飘飞间,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村庄。

    “墩子啊,走,好久没来大娘的家里吧?都不知道大娘是那个门了吧?”妇女笑了一声,将门前的红辣椒推开,推开一扇木门。

    “我好像从未进过她家的门吧?”楚晨神色古怪起来,在墩子遗留的记忆中,他是从未进过这个妇人的家里的,好像只记得有这个亲戚,但她在见到自己时也从未有如此热情…现在他对墩子的态度,简直与先前判若两人啊!

    “有古怪!”楚晨双目一眯,不动声色的跟着妇人进了屋。

    这妇人绝对是不怀好意!

    “我倒要看看,你这是要搞什么鬼!”楚晨心中一声冷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