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楚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孩子他爸!墩子来了!”妇人对着屋内一声吆喝。

    一名黝黑的中年人闻声走了出来,中年脸上洋溢着笑容,只是这笑容在楚晨眼中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很勉强。

    “墩子来啦!好久没见到叔了吧?让叔好好看看!”中年搓了搓手,上下打量着楚晨,笑道:“几年不见,墩子这是长得又高又帅啊!不愧是老吴家的孩子!”

    楚晨闻言干笑起来,似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头去。

    但其低垂的眼帘中闪烁起寒芒,在他的记忆里,眼前这位中年根本没有出现在墩子爷爷的葬礼上…相反,他是村子里最排斥墩子爷爷的人。

    眼前的中年同样是做铁匠生意,但因为墩子爷爷的手艺好,经常没有什么人来此光顾,全部去了墩子爷爷那边…这便导致了他记恨在心,想方设法的去整墩子的爷爷。

    眼前这个中年的笑容落到楚晨眼中,顿时极具有讽刺性。

    “走吧,咱们屋里坐去,别在这干站着,外面风大,别着凉了。”妇人似是幽怨的瞟了中年一眼,啐道:“你挡在门口干嘛,赶紧让墩子进去啊,待会让墩子着凉了怎么办?一点脑孔都没有!”

    中年干笑了一声,用手扇了扇自己的脸庞,笑道:“叔叔蠢,叔叔蠢!看叔叔这记性,都没有意识到让你先进去!害你吹了这么久冷风,待会吹感冒了。”

    楚晨就这样被两人热情的拥入了内屋。

    “来,今天一天都没吃吧?肯定饿坏了吧?来,咱多吃点!”坐到桌边,热气腾腾的饺子被妇人一个个的夹到楚晨碗里,妇人显得异常热情。

    “大娘您自己也多吃点啊,别都给我吃了!”楚晨狼吞虎咽起来,这可不是装的,是真饿坏了!

    经历了这一次涅槃,无论是从身体上,抑或是灵魂上,都是上升了一个高度,这种巨大的消耗,让楚晨从灵魂深处感到一种匮乏感,犹如灵魂被掏空,需要及时的物质补充。

    “果然是饿坏了。”妇人看着楚晨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微笑着,心中却异常厌恶。

    “不愧是老乞丐家的孩子,上梁不正下梁歪,吃饭都像个乞丐一样,看他吃饭的样子…就跟从来没有吃过饭一样!”

    其身旁的中年也是满脸嫌弃的看着楚晨,实在是楚晨的吃相…有些不堪。

    楚晨可没有在意他们的看法,既然让他吃,他也没有什么好客套的,肚子由于巨大的消耗,发出咕咕的叫声,他放下了碗筷,干脆用手抓了起来,如同蝗虫过境,没过多久便将眼前一桌子菜吃的七七八八。

    楚晨看到一桌子菜再无可吃,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打了个饱嗝,满意的躺回了凳子。

    妇人与中年两人面面相觑,看了一眼桌上如同被蝗虫卷过般的场景,不由的呆了。

    这是怎样的凶残啊!

    “从牢里放出来的不成?他这是几年没吃饭了?”妇人嘴角微微抽搐,突然发现她所谓的掌握主动权的决定有些错误…以眼前少年这饭量,她完全养不起啊!

    中年更是身体微微颤抖,看着眼前被扫荡一空的餐桌,脸都黑了,如果不是身旁的妇女抓住他的手,让他不要冲动,他早就想让这个少年扫地出门了!

    楚晨躺在椅子上,微眯着双眼,看着眼前一张脸扭曲成猪肝色的两人,心中不由得一声冷笑。

    如果不是身体处于巨大的消耗期,他是绝对不需要如此摄食的…一般来说,修士餐风饮露,汲取空气中的灵力,便足以补充消耗。

    话说这可是楚晨第一次这样胡吃海喝…

    不过楚晨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这两个人图谋不轨,将自己骗过来,定是没安什么好心,如果楚晨没有猜错的话,这两人肯定是看重那墩子爷爷死后留下的一笔钱…去打一个孤儿的钱的主意,如此狼心狗肺,楚晨也不会去跟他们讲什么道理,索性将计就计,恶心一下他们!

    “呵呵,墩子吃饱了吗?要是没吃饱,大娘再去给你做啊!”妇人干笑一声,面带笑容对着楚晨问道。

    “谢谢大娘了,我确实还有些饿,那就麻烦大娘再来一份饺子吧。”楚晨乖巧的笑道。

    “还他妈吃!你他妈吃不死啊!”妇人闻言一张脸也黑了,她只是客套的问一句而已,想不到这楚晨还真是脸皮厚,竟然直接就没有拒绝?

    “为了遗产,我忍了!”妇人强行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那墩子等等,大娘再去给你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