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护花狂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埃及神话中负责推动太阳的神名为凯布里,他就是一只圣甲虫,古埃及人认为正是这小小的蜣螂担负起了昼夜交替的重任,所以这种甲虫在埃及便被称为圣甲虫,其地位也是十分崇高的。”劳瑞仔细地观察者甲虫,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这玩意儿就是圣甲虫?”叶辉也细细查看了一番,“这货不就是我们华夏常说的‘屎壳螂’嘛。”

    “既然这里有圣甲虫,那么一定会有活物在这附近,不然这么多的圣甲虫根本没办法活下来的。”劳瑞变得十分开心,“叶,我们再找找,应该会有一些收获的。”

    他这么说着话,顺便往前走出了几步。

    劳瑞已经离圣甲虫群十分之近,圣甲虫群瞬间就变得十分躁动了起来,而劳瑞还不自知,依然侧着头和叶辉说话。

    “嗡!”当他走到离圣甲虫群只有两米的距离之时,所有的圣甲虫忽然暴动般的蜂拥起来,冲向劳瑞,离的远一些的圣甲虫甚至展开翅翼飞了起来,黑压压一片,甚至都遮住了初升的日光。

    “快跑开!”叶辉立刻高喊,同时迅速跑向劳瑞。

    幸好,他速度快过圣甲虫的速度,在劳瑞就差一点被圣甲虫包围的时候,他一把抓住劳瑞,猛然往相反的方向跑去。

    圣甲虫锲而不舍,仍然追着他们而来,而且似乎是也嗅到了叶辉的气味一般,变得更加兴奋了起来。

    “劳瑞,这些屎壳螂,啊,不,圣甲虫有什么怕的东西吗?”叶辉一边拽着劳瑞跑着一边问道。

    “呃,这个书里没有记载,不过应该所有的虫子都怕火吧,咱们的篝火还没熄灭,把这些圣甲虫引到篝火那边去吧。”劳瑞答道。

    “好。”叶辉二话不说,拉着劳瑞,花了一分钟时间就跑到了篝火旁。

    他从篝火堆里拾起一根还比较长的木枝,就迎向圣甲虫群。

    圣甲虫群感觉到叶辉往自己这边飞快的跑来,整个虫群变得更加密集,远远望过去就像一个十分巨大的拳头一样。

    “去死吧,屎壳螂!”叶辉朝着虫群狠狠的挥舞了一下木枝,那木枝上的火在空中划出一道火痕,痕迹经过之处,圣甲虫立马退避,而退避不及的,则被火痕灼烧,瞬间化成一堆齑粉。

    “有用的,这些屎壳螂怕火!”叶辉看到这种场面,立刻大笑着招呼道。

    “那我也来帮忙吧!”劳瑞看到火对圣甲虫起了作用,也连忙操起一根木枝冲了上来。

    二人不断晃动着手里的木枝,不断地有圣甲虫被烧成灰烬,终于,在被消灭掉了三分之一的圣甲虫之后,虫群快速的散去了。

    二人这才一屁股坐到地上,喘起粗气来。

    “娘的,还真险,这些屎壳螂再多撑一下,咱们的火把就灭了。”叶辉看着手里已经只有些许火星的木枝感慨道,而他们身后的篝火早已变成了缕缕青烟。

    “叶,你看那里!”劳瑞原本想附和一下,可是他转过头的时候,却看到了一副足以惊世骇俗的画面。

    叶辉循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顿时也是一呆。

    之前圣甲虫出现的那座沙丘此时流沙散去,显示出了它原本的真实面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