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护花狂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座被沙漠掩盖了几千年之久的城市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原来之前圣甲虫不断爬出来的那个沙丘竟然是一个遗址,因为圣甲虫剧烈的活动,掩盖在遗址之上的沙子都流了下来,渐渐的露出一座颇有古埃及风格的大城门。

    “是拉曼铁司的遗址!”劳瑞激动了起来,“哦,上帝保佑,我竟然真的找到了拉曼铁司的遗址!”

    “劳瑞,我们先进去看看吧。”叶辉感觉了一下,门后面并没有什么危险的反馈。

    “走走走!我们快走!”劳瑞立马拉着叶辉就往城门里面走。

    虽然这座遗址的城门附近因为圣甲虫的运动而显露了出来,但是大部分地方依然被掩埋在无尽的沙子里面,二人走进城门,也不过只能看到三四间矮房子而已。

    “竟然这个样子……”二人看到这幅场景,不由得感到了些许失望。

    “没事,该我来大显身手了。”劳瑞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和指北针极为类似的大圆盘,安慰叶辉道。

    叶辉一看,这玩意儿不就是华夏古代发明的罗盘嘛,劳瑞这个洋鬼子怎么会有这玩意儿?

    只见劳瑞把罗盘端在手上,嘴里念念有词的叨叨了几句,罗盘之中的指针神奇地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劳瑞,这玩意儿你怎么弄来的?”叶辉好奇的问道。

    “这个是我一个华夏朋友送我的,他早年居住在华夏,不过后来跟着他的妻子移民到了米利贱,我们是在一场慈善舞会上认识的。”劳瑞收起罗盘,带着叶辉走向刚刚指针所指的方向。

    “华夏朋友?难怪,你这个工具在我们华夏被叫住罗盘,除了用于航海,更多的是用在分金定穴、查看风水等方面。对了,你那朋友叫啥?”叶辉点点头,然后又问了个问题。

    他感觉,劳瑞的这个华夏朋友自己可能认识。

    “嗯,他的名字很奇怪,完全不像我听过的任何一个华夏人的名字,他叫诶特·万。”劳瑞道。

    “诶特?难道是数字八?怎么会有人叫这个名字?”叶辉感觉有点奇怪,“莫非他在家排行第八?”

    “我当时也这么想的,就问了他,他说自己是独生子,没有兄弟姐妹。”劳瑞耸耸肩。

    “这位万先生倒是够神秘的。”叶辉有感而发道。

    “好了,到了!”劳瑞忽然停下了脚步,抬起手指着面前这个小一点的沙丘的某处,“叶,朝着这里,使出你的全力轰出一拳。”

    “对这里轰一拳?你确定?”叶辉质疑的扬了扬眉毛。

    “嗯,我确定,这玩意儿告诉我的。”劳瑞扬了扬手里的一件小道具,不过叶辉还没看清,他就又塞回去了。

    “好,那你退后一点,我怕伤着你。”叶辉点点头,摆好架势开始蓄力。

    “行。”劳瑞十分干脆,立马跑开了几十米远。

    “喝!”见到劳瑞跑远了,叶辉这便使出全身的力气朝着劳瑞指的那点,一拳轰出。

    “轰!”瞬间,那个点被叶辉轰出了一个大洞,小沙丘的所有沙子忽然都流动了起来。

    “叶,快跑开,不然你会被沙子掩埋掉的!”劳瑞立马大喊。

    叶辉没有多想,足见猛地一点地,整个人便弹了起来,飞向劳瑞那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