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西耶教授一定会赶过来救我们的,我的传话蝴蝶此时肯定将我们的事情转达给了西耶教授。”韦尔斯就像是一名英勇的战士,护在马里奥和苏芮的身前。他的目光深邃而又充满坚毅,即便是西耶教授最后没有来,他也不会让大家有事的。

    “你的这些古怪的药水究竟能够支撑多长时间?可一定要撑到西耶教授赶来营救我们,要不然的话我们会被这些该死的可恶的东西给吃掉的。”看到这些黑糊糊的东西,马里奥就觉得一阵恶心,他向来都很讨厌这些形状各异的昆虫怪兽。

    “我的这些药水只能够维持半个时辰左右,如果半个时辰西耶教授还不能赶到的话,我们就要为各自求福了。”韦尔斯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听到他的话,马里奥整个人都快要疯掉了。眼前的这些数不清的大型蜘蛛让人感到很是焦虑,希望西耶教授此时正在赶来的路上。

    只不过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里除了他们这些人,还有另外两组人,如果另外的两组人遇到危险的话,西耶教授就有可能会赶过去救那些人。

    时间一点点过去,苏芮手里紧紧地握着笼子,笼子里的小家伙此时变得异常安静,仿佛它一出声,就会被那些蜘蛛给撕碎了一般。

    看来马里奥是真的厌恶这些东西,他此时的脸色看上去很是令人担忧。

    马克其实并没有中毒,当时他们掉入陷阱之后,那些蜘蛛就将毒液注射进他们血液中。幸好马克在进入幻境之前,就已经在自己身体中注入了一些防止身体中毒的液体。这些液体可以让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被任何毒液所伤害。

    马里奥和马克一样,也注射了这样的液体,据说这是马里奥家族的一个秘方,他们可以制作出这种独特的药水。只是这种药水的制作不仅耗时很长,而且材料据说也十分的昂贵。所以,在魔法世界能够使用这样药水的,估计也就他们这一家了。

    只不过马克虽然没有中毒,可是他的状态也不怎么好,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

    “马克,你还能坚持吗?如果可以的话,你先出来。”韦尔斯的保护障里人越多才会越安全,如果马克能够顺着给他制作出来的藤蔓梯子爬出来的话,相信马克会好起来的。他之所以会出现脸色苍白,那是因为他内心的恐惧。当他站在马里奥身边,知道有人会保护她的时候,他的情况就会慢慢的好起来的。

    马克听了韦尔斯的话,试着自己站起来,然后从藤蔓做成的梯子上爬上来。可是当他刚刚抬起一条腿,身后的那些小蜘蛛就立刻围了上来,将马克的腿紧紧地绑了起来。马克露出一丝无奈,此时的他大脑一片空白,那些在课堂上学到的魔法,此时被他遗忘的一干二净。

    马里奥此时也是无能为力,他想要帮助马克,但是他现在自己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倒是韦尔斯和苏芮,两个人还算是镇定,尤其是韦尔斯。

    忽然,苏芮像是想到了什么,她将自己的传话蝴蝶召唤出来,对着小蝴蝶飞快地说了几句,然后那只小蝴蝶就消失不见了。苏芮让小蝴蝶把自己的话传到布鲁克校长那里,虽然他们从一进来就没有看到过布鲁克校长,但是此时苏芮也没有了别的选择。希望布鲁克校长此时就在幻境中,那样的话,即便是西耶教授有事无法赶来的话,他们也还算有希望的。

    就在小蝴蝶飞出去不救,那些药水的气味就开始变得淡薄起来,那些蜘蛛像是得到了什么命令,开始移动庞大的身躯,朝着他们的身旁移动着。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苏芮此时也已经是大脑一片空白,想不出任何的办法,面对这么庞大的蜘蛛队伍,他们就算是想破了脑袋,也不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的。

    “还记得克里克教授曾经教过你们的利用周围的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来制作你们最得手的武器吗?”韦尔斯指了指周围的树林,苏芮立刻就想到了韦尔斯想的是什么办法了。这一点苏芮倒是能够做到,毕竟苏芮在每一堂课上的表现都是很出色的。

    周围的数量最多的就是树木,而树木中的一切,他们都可以用来制作武器。这些武器虽然算不上是多麽厉害的武器,但是好在它数量多。可以应付一段时间,只要他们能够坚持到有人来营救他们,就有希望了。

    “树叶的部分归我,我会将这些树叶制作成带刺的锋利武器,会将它们的外壳击碎。”苏芮信誓旦旦的说,这一招,她是跟伍德学的,就是他们当初遇到那个庞然大物的时候,伍德用来击败庞然大物的办法。

    “树枝的部分归我,我会将树枝做成无数的长鞭,不把这些丑陋的家伙们打烂,我就誓不罢休。”马里奥恶狠狠的说,他想要尽快的结束这一切。

    “那好,它们的尸体,将会是我制作武器的材料,我会用它们自身的毒液,做出毒性最强的药水,让它们跪地求饶。”韦尔斯一字一句的说道,所有危及到他人身安危的,都将会被他亲手杀死,一个不留。

    强烈的危机意识,让他们三个人内心涌起新的希望,他们必须要拼劲全力,要不然等到他们的将会是生命的终结。他们为了活下去,就必须奋勇杀敌,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为自己开辟出一条生的道路。

    就在药水的气味完全失效的时候,那些巨型蜘蛛像是商量好了一样,朝着韦尔斯他们飞快地扑了过去。几乎就是同时,韦尔斯他们三个人,各自利用周围的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瞬间空气中飞来无数薄片一样的刀片,这些树叶刀片锋利无比。这些武器穿过巨型蜘蛛的身体还有它们的腿,巨型蜘蛛毫无征兆地倒了下去,前面的蜘蛛倒了一片,后面的蜘蛛爬着同类的尸体往前涌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