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伍德斗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里奥利用那些树枝,制作出来了许多长鞭。这些长鞭,无情地打在那些蜘蛛的身上,它们坚硬的外壳瞬间被击碎。

    只是随着他们的疯狂反击,周围的巨型蜘蛛越聚越多,那些蜘蛛踩着同类的尸体,不停地对眼前的这三个人进行攻击。巨型蜘蛛飞快的吐丝结网,一个一个的蜘蛛网,在这些蜘蛛的利用下,变成了它们最有力的武器。

    这个时候韦尔斯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只做出巨大的藤蔓,这些藤蔓拔地而起,就像是从地底下突然冒出来的巨型怪物。从藤蔓的根部又飞快的蔓延出许多细小的藤蔓。这些藤蔓飞快地生长,不断地延长,它们所到之处,所有的东西都会被它们紧紧的缠绕。

    那些巨型蜘蛛虽然身体庞大,但是在面对i比它们更强大的藤蔓的时候,它们的身躯显得是如此的柔弱。一根根藤蔓将它们紧紧缠绕,它们坚硬的身体发出碎裂的声音,那些后面的蜘蛛终于有了一丝恐惧,它们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它们停留在原地,像是在议论着什么。

    “它们好像是在商量什么。”苏芮看着它们像是人类在交谈一样,感觉它们正在密谋一件更大的事情。

    一直安静地趴在笼子里的小家伙,此时却突然发出尖锐的叫声,苏芮发现,每当它发出这样叫声的时候,就是危险降临的时候。苏芮惊恐地看向四周,却没有看到任何更可怕的东西。

    苏芮以为小家伙是被那些拔地而起的藤蔓给吓倒了,就在苏芮想要伸手安抚小家伙的时候,脚下的地面突然震动起来。一开始只是轻微的晃动,到后来是剧烈的摇晃。他们站在地面上,身体不断地摇晃。苏芮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坐在地上,手中的笼子也被甩出去好远。笼子里的小家伙拼命地尖叫着,那个小家伙此时发出的叫声,再加上地面剧烈的摇晃,此情此景令人内心毛骨悚然。

    韦尔斯看到就在藤蔓升起的地面,一股黑烟从地缝中缓缓升起。伴随着缓慢升起的黑烟,地面开始凸起。看到眼前熟悉的一幕,苏芮忍不主倒吸一口凉气,这一幕像极了她和伍德在树林中遇到的那个庞然大物。

    看着从地面缓缓升起的一个黑色的身影,苏芮忍不住后退几步,因为她看到了那个庞大的黑色身影,露出一双赤红色的眼睛。随着那个身影的升起,周围的空气瞬间变得寒冷起来。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因为寒冷,苏芮直觉得自己的身体在不停的瑟瑟发抖,笼子里的小家伙此时更是吓的晕厥了过去。

    韦尔斯默念咒语,催动那些藤蔓将这个庞然大物缠绕起来。可是那些藤蔓此时的动作变得异常缓慢,到最后这些藤蔓居然无法移动,它们就像是冬天里的冰雕一样,还是保持着在空中挥舞的动作,只不过它们的这个动作一直停留在半空,再也无法继续下去。

    韦尔斯想要拔出自己身上所佩戴的长剑,却发现他的胳膊已经不听自己使唤,他的身体也像是被冻住了一样,无法移动。他们所有人都被凝结成了冰块,再也无法移动,随着冰冻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的心跳开始变得缓慢。

    虽然他们身体无法移动,可是他们的大脑还在运转,他们清楚眼前所发生的一切。那些巨型蜘蛛等到他们全都冰冻住了之后,朝着他们爬了过来。蜘蛛一边爬一边不停的吐丝结网,它们将那些网笼罩在他们三个人的身上,蜘蛛在他们身上不停的缠绕那些蜘蛛网。很快他们三个人就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让他们能够看清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马里奥再会伪装,此时也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着不可思议的一幕,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落到这般下场,还没有等运动会正式开始,自己就要被这些可恶的该死的大家伙给吃掉。

    韦尔斯参加过五届运动会,但是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天这样异常惊险的事情。这让韦尔斯感觉到自己很无用,苏芮此时已经顾不上害怕了,当一个人遇到的恐惧超乎了她的身体所能承受的范围时,她就会变得异常冷静。此时苏芮只期盼着布鲁克校长能够尽快赶来,想到这里,苏芮倒是想起了希瓦拉教授。如果希瓦拉教授此时还在鸟不语学院的话,他会不会及时发现这里的异常情况呢。

    想到这里苏芮忍不住笑了笑,这里是西耶教授的幻境,即便是希瓦拉教授此时还没有离开的话,他也不会感觉到这里出现的异常情况。

    那个黑色的巨型怪物,此时已经完全露出地面,他的身形高大威猛,一双赤红色的眼睛像是能够射穿人的内心。苏芮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所以干脆把眼睛闭上了。

    就在他们三个人心如死灰,觉得今天自己就要命丧于此的时候,一只小蝴蝶忽闪着翅膀朝着他们三个人飞地过来。虽然希瓦拉教授的传话蝴蝶长得都是一样的,但是他们三个人也很快的就认出,这只蝴蝶不是他们三个人其中任何一个人的。

    这只小蝴蝶就像是有着某种魔力,围绕着那个黑色的巨型怪物飞舞。

    那个小蝴蝶最后停留在巨型怪物的眉头,韦尔斯看到有一滴晶莹闪光的东西,从小蝴蝶的身体中滴了出来。落在巨型怪物的眉心的位置,巨型怪物就像是被猛地刺痛了一般,发出一声吼叫。

    他的叫声就像是雷鸣,震的地动山摇。就在这时,一片火光从韦尔斯面前经过,最后落在了那些巨型蜘蛛的尸体上。刺眼的火光瞬间点燃那些黑色的尸体,火光四射,照的人眼睛看不清东西。

    苏芮此时也睁开了眼睛,强烈的火光映照在他们的脸上,身上,火光发出灼热的气息,韦尔斯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慢慢地融化,心跳也开始缓缓的往上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