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267章 不是君子

    今日张老爷早早就亲自去镇长家拜年了,他亲自出门也是为了表示对镇长的尊重,而张振涛也正准备去给亲长们拜年,还没出门,听闻老黄家父子过来了,忙亲自迎了出来。

    看到只有他们两个人,还忍不住往他们身后看了看,并未发现自己期待中的身影,心中自嘲,她是个女子,是不可能这样冒冒失失登门的……

    面上含着笑请两人到客厅奉茶。

    张振涛是个很会聊天的人,本来黄老爹到了张家之后还有些拘谨,但和张振涛一番交谈下来,便消除了紧张,也顾得上打量一下张家。

    这才发现虽然自己觉得自家已经很富裕了,可是和人张家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自己家那个客堂跟人家这宽敞明亮,摆设雅致的客厅比起来简直简陋到过分!

    因知道大年初一所有人都忙,所以老黄家父子也只略坐了坐就起身告辞了,张振涛对黄二郎的游历很感兴趣,两人约了时间年后再聚,便彼此道了分别。

    黄蓉在家里看着没自己什么事,跟张氏说了一声就回去补觉了。

    谁知道霍子元也跟了回来,要陪着她。

    黄蓉知道这头饿狼刚开荤,正是百无禁忌的时候,硬是将他赶了出来,自己蒙着头睡着了。

    霍子元在外面站了片刻听见她睡熟了,就轻手轻脚把门闩挑开,进了屋子,反手又重新把门闩好,进来脱鞋上炕,掀开被子钻了进去,本来想和黄蓉一起盖着被子纯睡觉,可是看到黄蓉睡得小脸儿晕红,呼吸间一股幽幽的甜香直往自己鼻孔里钻,这心就开始痒痒了。

    双手也自有主张伸了出去。

    黄蓉睡的迷迷糊糊的,察觉有人对自己动手动脚,心里就有火儿,连眼都没睁就一脚踢了出去,“麻蛋!姓霍的,让不让人活了?”

    霍子元幸亏躲得快,要不然后半辈子都得赔进去,他厚着脸皮再次贴上来,紧紧搂着黄蓉,在她耳边吹气,“好媳妇儿,真不赖我,实在是……你太美了,让我忍不住啊!”

    黄蓉掀了掀眼皮,“忍不住也得忍!你好歹让我休息休息!你也不想一下子把我弄坏了吧?”

    霍子元只好妥协,“那我和你一起睡没问题吧?”

    黄蓉困坏了,打了个哈欠,说道:“只要你不打扰我睡觉,怎么都行。”

    霍子元笑嘻嘻钻进她被子里来,把她抱在怀里,“好了,睡吧。”

    黄蓉迷迷糊糊又闭上了眼睛,谁知霍子元却一点都不安分,总是动来动去,弄得她也没法睡,睡不好的人容易发脾气,黄蓉皱眉推他:“走开走开,我要睡觉!躲我远点儿!”

    耳边传来霍子元隐忍的声音:“媳妇儿,我疼……”

    黄蓉吓了一跳,清醒了些,忙问:“疼?咋了?哪儿疼?”

    霍子元捉住她的手一路往下,“你摸……”

    黄蓉触电一般缩回手,脸涨得通红,骂道:“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霍子元委屈,“媳妇儿,真的很疼啊!”

    黄蓉一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忍不住心软,咬了咬唇,麻蛋,豁出去了,“那好吧,那个……说好了啊,只一次……”

    “好好好!”霍子元两眼放光,一翻身把黄蓉压在身下,猴急猴急就给她解衣服。

    直到两个人缠绵了半个时辰之后,黄蓉才知道上当了,“霍子元,你给我快点!”

    “好!”霍子元答应的干脆,挥汗如雨。

    黄蓉被折腾的如同海上的一叶小舟,完完全全身不由己,“霍子元……我是让你快点儿完事儿啊!”

    霍子元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媳妇儿,你相公我就是这么持久!”

    黄蓉捂脸,怎么从前就没发现他这么污?

    之前她拒绝同房,他就尊重她的想法,她还以为他是个君子,擦!原来君子上了床也是禽兽!

    后来黄蓉就失去了知觉,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晕过去了。

    霍子元这才意犹未尽的结束,给两个人简单清洗之后,搂着媳妇儿悠哉睡觉了。

    这一睡就睡到了日头偏西。

    黄蓉觉得身上黏腻腻的不舒服,动了动身子,发现霍子元像是八爪鱼似的在自己身上挂着,便伸手去他腋下挠了挠,霍子元被突然袭击,猛地一缩,紧跟着又紧紧抱住了她,“媳妇儿,你这是在向我发出邀请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