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枫最后一式华丽的啸音剑锋劈下,又再次回归了生命女神爱莎莉娅的怀抱,今天极度不顺的黑石复仇者在被华丽的连壁了二十多刀后再次施展出暗星爆击的技能,秒杀凌枫。

    不过极为幸运的是,这次凌枫是被一锤扫飞出去,而不是死在boss的身下,这样当他再次从白光中爬起来的时候,可以有口喘息的机会。

    “凌枫老大你还没挂?”兔子惊异的问道,这简直就是他神迹,被狂暴的40级boss全力砸了一锤竟然还死不了

    “不要废话了boss血红了大家快上,它快撑不住了。”凌枫沉吼着掠过骑士们,黑石复仇者还处于暗星爆击的黑色风暴之中,罗比在凌枫被刚刚复活就召唤出来,它的魔法机关枪对boss拥有不错的僵硬效果,得到凌枫的命令,罗比迅速的飞到黑石复仇者的头顶,无数的淡蓝色的魔法箭如疾风骤雨般轰在了黑石复仇者的脑袋上,不过狂暴boss的各种抵抗参数都会有所加强,所以罗比的魔法机枪只干掉了黑石复仇者800点hp就被boss挣脱出去,不过此时骑士们已经围了上来,三个标枪投掷技能先钉在了boss的胸口,接着就是七名血魂骑士同时发动冲锋技能把boss围住。

    黑石复仇者在疯狂的怒吼着,它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在血红的状态下,伤口撕裂是不可避免的。

    “嗷”被骑士们纠缠的黑石复仇者终于不耐烦了,它着走向骑士们,巨大的流星锤连续挥动三下,獠牙和冰魄也挂回去了。

    “你们闪开”看着黑石复仇者扬起的巨型流星锤,皇之龙骑沉声吼道,双手中提着一把银色的战枪跃到了boss的身后。

    “给我倒下,你这垃圾”皇之龙骑把银色的长枪扎进黑石复仇者强壮的臂膀中,boss的技能暗星爆击被生生破开,皇之龙骑再把银枪一旋,“神圣侵蚀!”一丝圣洁的银芒从他的手中传入银枪,再没入黑石复仇者的身躯。

    “吼”黑石复仇者发出了凄厉的惨嘶声,血红的数值像细线一般从它的大脑袋上冒了出来,洁白的圣光像闪电一般缠绕着怪物的身躯,就像是一个坐在电椅上等死的犯人。

    “这是专门对付恶魔的神圣侵蚀,你还会这么牛的技能?”凌枫提着两把刺刃,蹲在侧边的一边岩石上笑道。

    “兄弟,你没事就太好了神圣龙舞。”皇之龙骑对凌枫微微一笑,向黑石复仇者踏出一步,虽然是黑石复仇者狂暴了,但是处于血红状态下的boss都会呈现虚弱,受伤等多种负面状态,再加上神佑骑士对恶魔怪物的属性压制,之前不可一世的黑石复仇者此刻显得非常郁闷。

    银色的长枪在皇之龙骑的双手中舞动着,一连四道银色的弧光切进了黑石复仇者的体内。boss身上的血芒闪烁的更加急促了,它的hp所剩无几了,也许只剩下一千,或者是二千,但是剩下来的骑士们知道,这头40级的boss终于要被他们干掉了。

    “圣光雷刺!”皇之龙骑的连击终于完成,最后一枪刺进了黑石复仇者的胸膛,boss张大了嘴巴,血红的双目死死的盯着青龙和凌枫。

    “吼”突然间,黑石复仇者的体内爆出一股黑色的异芒,凌枫和青龙被同时的弹了出去,“怎么回事?他不是被干掉了么?”皇之龙骑郁闷的向凌枫望去,他很确定,刚才boss的生命值被他一枪捅没了,但是他没有得到黑石复仇者挂掉的系统提示。

    “恶魔之心”凌枫看着黑石复仇者被银枪撕裂的胸口,在那紫黑色的内脏中,一个丑陋的像是心脏的器官闪烁着暗淡的光辉。“在卡俄帕底斯的传说之中,恶魔是不死的,即使是低阶的恶魔也几乎是不可能被杀死的。”

    “那怎么办?我能感觉到这家伙的生命值在回复”皇之龙骑沉声问道,他差点忘了,在很多传说之中,恶魔的确是不死的存在。

    凌枫探手入怀,翻出了一把龙爪的金色匕首,“这是龙吻,把它刺进恶魔的胸膛就可以杀掉黑石复仇者。”

    “对准那boss的心脏,我来困住他。”皇之龙骑迅速的翻起来,举起银色的战枪,“生命的光辉,请化为不破的坚壁光辉守护。”

    “吼!”黑石复仇者感应到神圣力量,转过一对血红的目光,恶狠狠的瞪着皇之龙骑。

    “你的对手是我大块头。”凌枫提着龙吻跃到了黑石复仇者的身前,他的右手中捏着神圣印迹,圣洁的光辉在他的身后缓缓的交织着,凝结成三对宽大的银白色的光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