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石复仇者在极度不甘的怒吼声中,满是血痕的壮硕身躯倒在了凌枫和皇之龙骑的身前,连续数道光柱从凌枫和皇之龙骑的脚下升起,而黑石复仇者的尸体也爆出了一大堆物品。

    “嘿嘿,我连升了两级。”皇之龙骑兴奋的爆出粗口。

    “呵呵我连升了四级,我了个艹”凌枫更加兴奋。

    “而且还爆了这么么多东西,我们发财了。”皇之龙骑看着boss散落一地的装备笑道。

    凌枫的视线迅速的扫过散落boss尸体四处的装备,突然间,一个金色的漂浮在半空中的心型道具进入了凌枫的视野。

    “统治之心果然是有统治之心。”凌枫把龙吻刺刃收回储物空间,脸上扬起了得意的笑容,他花费这么多的心力,为的不就是这玩意么,一个可以建立公会的统治之心。

    “凌枫兄弟,那个心型的玩意儿是金色装备么?”皇之龙骑的情绪有些激动,金色装备可是真正的极品,但是据称金色物品最少也有60级的boss才能爆出,难道他们真的人品大爆发。

    “不是那只是一个颜色比较金色的小物品。”凌枫咧起嘴角,纵身向金色的统治之心跃去。

    但是就在凌枫即将抓住统治之心的时候,从暗道的出口方向竟传来了一丝沉闷的异响之音,凌枫对这种声音很熟悉,暗夜精灵狙击型猎人的天赋技能猎魂狙击,这种远攻技能的极限距离能达到400码,当然有效的伤害距离还是在140码以内,既然是狙击型猎人,这种技能伤害力也是非常恐怖的,只要瞄准要害处,低防职业如魔法师,术士,牧师等在不开盾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秒杀,就算是tank型高防血牛职业最多也顶不住三下。

    “该死猎魂狙击。”凌枫沉吼一声,抽身向侧边挪开一步,险险的避开了一根黑色的三棱透甲箭,然后迅速的蹲下身,但是另一旁的辉夜和霆渊就没这么走运了,他们的脑袋瞬间被箭矢刺穿。

    “有人抢装备。”皇之龙骑怒吼着,向三棱透甲箭射来的方向掷出了一把长枪,黑色的长枪在黑夜中飚射出一道银色的轨迹,暗夜中传出一声短促的惊呼,但皇之龙骑的标枪投掷比起暗夜精灵的猎魂狙击就要差的远了。

    凌枫看到狙击猎人被皇之龙骑吓跑,连忙向统治之心掠去但是另外两道漆黑的暗影也跃了出来,他们的速度快的惊人,而且目的也很明确,一个拼命的抡起双刃向凌枫撞上来,另一个刚以其最快的速度去抢夺金色的统治之心。

    “罗比”凌枫低斥一声,罗比从他的肩膀上飞了起来,圣剑权杖带着数道白色的幻影光刃轻松的接下盗贼的攻击,而凌枫则以冠绝整个全球服务器的速度抢先一步跃到了盗贼的身侧,在盗贼的手指碰触到统治之心之前,抽出真红锯刃虚劈出一刀,暗红的气刃从单手刀上飞出,一击把盗贼斩飞了出去。

    “呼!搞定”凌枫暗自欢呼一声,身前顺地滚了一圈,稳稳的把金色的统治之心抓在了手中。

    “凌枫混蛋把那金色物品交出来。”幽暗的弯道中传出一个陌生的怒吼,接着是数把巨斧在飞速的狂奔下重重的劈在小猪和老牛的塔盾上,战士的激奔冲撞,就连小猪和老牛这样防御力超级变态的战阵骑士也被退数步。

    “上上干掉这些家伙。”牛头人们吼叫着冲了出来,高举着战斧向骑士们冲了上来。

    “老大,你们快走这里有我们来顶着。”狂牛和小猪狂啸着迎向了牛头人战士,但是此时暗道里却飞出了十数道三阶魔法,瞬间便把魔枫和大地也秒杀了。

    “靠!大地,魔枫”兔子瞪红了一双血红的眼睛吼道。

    “兔子,你们快走”凌枫振动光辉之翼,迅速的捡起黑石复仇者爆出的物品,但是奈何黑石复仇者爆出的东西太多,凌枫刚捡起身旁的三件装备,夜空中就落下了三十多道三阶魔法。

    “可恶可恶”凌枫从复活的光环走出,身旁已经围上了数十个身着重甲,提着湛蓝塔盾的骑士,而在骑士的外围则是大量的高阶魔法师和猎人,凌枫粗略的扫了一眼,发现这些家伙的等级竟然没有一个在25级以下,特别是那些魔法师,几乎都是27级的一流好手。

    “都挂掉了”凌枫看着散落在四周,被骑士们护的紧紧的装备和物品,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再夺回那些装备了。

    “嘿嘿凌枫混蛋你死定了。”黑暗中传出一个陌生的邪笑,他听起来非常得意。

    “至尊宝是你。”虽然声音很陌生,但是凌枫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对方。

    “你怎么会?”至尊宝惊异的问道,他特别用了变身道具,又隐藏在众多骑士后面,怎么可能还会被听出来。

    “不要废话了干掉他。”另一个声音传出,数十个高阶魔法师再次吟起了魔咒,而战阵骑士们则摆出了防御的姿态,害怕被凌枫秒杀。

    “哈你死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