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坦塔力斯的利刃?骑士的玄铁护手?恶魔之左爪(白色)防御6,防御率1,伤害227—296,攻击速度15,力量+50,攻击速度+5,所有黑暗系魔法技能+3,魔法攻击力+11%,撕裂效果+3,30%几率无视防御技能,30%几率无视护甲,会心一击几率+3%,摧毁+5,吸取伤害值15%,对光明阵营目标增加150%伤害,附加技能:毁灭龙爪(以黑暗魔龙王安坦塔力斯的龙力幻化出巨龙的利爪对目标发动攻击,技能攻击力增加300%,攻击距离5,攻击速度增加15,15%几率对目标及目标的装备造成永久性损性,需要mp310,技能冷却时间15秒。)魔神领域(借助原罪魔神玛莱蒙德斯的魔力与黑暗魔龙王安坦塔力斯的无上威严,致使一定空间之内的元素无法自由排列,100%几率造成在技能领域内的魔法技能攻击力下降50%,50%几率造成技能范围内的魔法技能被驱散,25%几率造成技能范围内的魔法技能反攻施术者,此技能需要mp500,技能有效范围10,技能冷却时间50秒。)「耐久:3/55」在看到这件名为“骑士的玄铁护手”的手套的属性之后,凌枫的意识竟然处于了短时间的“短路”状态,他就这样紧盯着手中的护手甲,整个表情呈现一种“呆滞”的模样……实际上,在凌枫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玩意真的是白色装备么?

    “小枫……你怎么了,小枫?”凤舞用手在凌枫的面前摆了两下,却发现凌枫仍然像傻瓜一般盯着骑士护手发愣,凤舞暗叹一声,又使劲的摇了凌枫两下,接着继续摆手问道:“小枫,你到底是怎么了?”

    “啊——我没事?我只是太激动了。”凌枫恍然惊醒,在与凤舞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之后,又把目光再次转向了这只“无比神奇的”护手甲,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样属性的白色护手甲真的存在么,在又仔细的,全面的审查了一遍“安坦塔力斯的利刃?骑士的玄铁护手?恶魔之左爪(白色)”的所有属性后,凌枫才不禁怅然叹道:“原来系统真的没有跟我开玩笑,竟然真的会有如此强悍的‘白色装备’,我凌枫虽自忖对《永恒》的了解已达至天下无一的境界,但是在看到这件‘白色装备’的属性之后,我才发觉,原来我对《永恒》的认知是这么的片面,这么的无知……哎!”

    “小枫……虽然这个护手甲的属性是多了一些,但是你也不用这个样子吧,看上去就像是发现了一整座金山一样。”凤舞有些疑惑的问道,刚刚经历的生死险境让她的神情还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而刚刚还是处于生命垂危的凌枫竟然又对这么一件古怪的白色装备大发惆怅。

    “凤舞,你不知道,这件护手甲实在是让我有种无语的感触……这可是被称为垃圾的白板装备啊,但是就这样一件垃圾却比70级的亮金圣器——炎火之纹?黑凤凰护手还要牛叉的多,这护手的每一个属性,附近的每一个技能,都是那么的惊人,甚至是一些神器,主神器都不及于此……”凌枫看着这件护手甲,一时之间实在是说不清他的心里到底是怎样复杂的感觉和无比的惊叹白色装备是《永恒》游戏中最为低阶,也是最为普遍的装备等级,比起蓝色装备,赤色装备,白金装备,亮金装备,紫金装备,甚至是更为珍贵的圣器(圣器也分为白金,亮金和暗金三种)神器(神器分为普通神器和主神器),白板装备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没有任何附加的属性,比如说一件30级的青铜骑士铠,除了最基本的防御47,防御率18,需果等级30,需要职业骑士之外,就没任何多余的信息了,如果是蓝色的青铜骑士铠,可能会多出一至两项属性,比如火系抵抗+4,免疫物理攻击4%的属性,在凌枫之前所遇到的白板装备中,最多就是加一个不怎么实用的属性,就算是件白板装备中的异类了,但是这件“安坦塔力斯的利刃?骑士的玄铁护手?恶魔之左爪(白色)”却拥有着比神器还要繁多的属性,更为离谱的是,这些看上去令人眼花缭乱的属性竟然并不是护手甲这种防具的属性,而更像是武器的属性,比如那个伤害227-296就是武器最为明显的属性,更为离谱的是,这么一个护手甲竟然还有自身的攻击速度,这明明就是武器的攻击速度,这种种的可疑之处都表明,这件护手甲的来历绝对非同一般,不说它那繁多且实用的属性,就连它的前,后辍也能让凌枫联想到一些相关的信息……前辍名“安坦塔力斯的利刃”,安坦塔力丝是黑暗魔龙王,七大神圣巨龙之一,是三百年前的魔月剑圣的伙伴,也是背叛龙族,加入恶魔阵营的黑龙一族的首领,它的每一次出现都代表着绝对的杀戳和破坏……而这么一件小小的骑士护手甲,为什么会和安坦塔力斯扯上关系呢,难道说,安坦塔力斯曾经戴过这个护甲么,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巨龙天生就拥有着完美的防御型铠甲——龙鳞,巨龙根本就不需要任务多余的护具,当然这么一个“缈小”的人类骑士的护手甲也不可能会套在一头巨大的神圣巨龙的爪子上,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这个护手甲和“黑暗龙骑士”兼“魔月剑圣”的月光有着必然的联系……中间的名字“骑士的玄铁护手”这本是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名词,玄铁护手是非常普遍的20级的近战职业的护手甲,就算是现在的永恒大陆上,那些仍然游走在20级上下的,不太富社裕的骑士和战士都是玄铁护手的拥有者,所以这个中间名称并没有什么希奇的。

    至于护手甲的后辍名“恶魔之左爪”,这也是一个值得推敲的信息,恶魔之左爪中的恶魔是哪一个,这头恶魔的位阶有多高,为什么这件护手甲会被命名为这头恶魔的左爪,这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这头神秘的恶魔被分成数份封印了起来,而恶魔的左爪曾经装备或是附着于这件护手甲上,才有可能会在这件护手甲上留下该名恶魔的精神力量,以至于使装备的名称发生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