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护手甲的后辍名“恶魔之左爪”,这也是一个值得推敲的信息,恶魔之左爪中的恶魔是哪一个,这头恶魔的位阶有多高,为什么这件护手甲会被命名为这头恶魔的左爪,这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这头神秘的恶魔被分成数份封印了起来,而恶魔的左爪曾经装备或是附着于这件护手甲上,才有可能会在这件护手甲上留下该名恶魔的精神力量,以至于使装备的名称发生改变……至此,凌枫只是根据这件“奇特的护手甲”的名称,已经了解到一些信息,这件护手甲的主人很有可能是曾经的黑暗龙骑士和魔月剑士——月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件护手甲出现在这里,并用被一头强大的恶魔长期拥有或者是凭依过,再加上刚才那个隐藏在僵尸中的漆黑魔爪,凌枫可以大致推测到,这个古堡里很可能封印着某个大恶魔的左爪……“是这样么?大恶魔的部分封印……看来我们真的撞到彩了。”凌枫轻轻擦拭着护手甲上的灰尘晒道。

    “小枫!你想到什么了么?我们在这里已经停留很久了……”凤舞轻声的问道,不知不觉间,他们在这里又停留了十几分钟,而刚才凌枫那凝神沉思的样子,也让凤舞有些担心,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嗯!这座古堡里很可能封印着一头古老的大恶魔的部分身体,这个玄铁护手很可能是被那头大恶魔的力量凭依了,所以才会以那种漆黑,恐怖的利爪形像出现在死灵之中。”凌枫沉声说道,现在他越来越肯定这个想法了……因为大恶魔如果被封印的话,它的精神力量只有凭依在某些特定的魔法物品上才能在古堡中行动,而一些能力强悍的大恶魔,的确拥有着让死灵重生的特殊能力。

    “那我们还要继续探索着,那个恶魔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如果不是这颗炽天使之泪,我们可能都被它杀死了。”凤舞有些担忧的说道,“现在炽天使之泪似乎不能再用了,如果再碰上那恶魔的话,我们就没这么容易击退它了。”

    “放心吧,凤舞,虽然炽天使之泪暂时耗尽了能量,但是那头大恶魔附着这件护手甲的精神力量肯定也受到了炽天使之泪的神力侵蚀,在短时间内,那个家伙应该不会再出来了……我们可以继续探索古堡。”凌枫很自信的说道,只是他脸上的那道骇人的疤痕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

    “但是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强制下线吧!”凤舞还是有些担心,她害怕凌枫会什么伤害,虽然这样做很可能会让“凤舞天娇”被系统强制解散,但是比起自己和小枫的生命安全,这些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不……我说过,一定要帮凤舞保住公会,我就不会食言,而且这个任务,我们也一定可以完成……”凌枫异常坚定的说道,虽然刚才他也有强制退出的意思,毕竟自己的小命不值钱,如果让凤舞受到伤害就是不可原谅的了,凌枫宁愿自己的眼睛瞎掉,也不愿凤舞的身上被弄开一处轻微的伤痕,但是现在,他肯定了那恶魔不会再出现后,隐藏在凌枫内心深处的那种冒险性格又占了上风……他相信,只要不再碰上那个“家伙”和安特卡兹,再时刻保持谨慎小心,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去完成这个任务。

    “那这次小枫一定不能再一个人突击太远了……”凤舞拧紧眉毛说道。

    “嗯!我保证不会再跑远了……”凌枫竖起右手食、中、无名三指作发誓状说道,当然他的表情也是很认真的。

    “哎……”凤舞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然后缓步踱到凌枫的面前,用手指轻柔的抚摸着凌枫左眼处的伤疤问道:“小枫,伤疤还疼么……”

    “已经不疼了……很难看吧!哎……可惜我帅气的脸啊,现在都破相了……女孩子看到都会吓跑了吧?”凌枫自嘲的笑道。

    “才不是呢,小枫这样很帅啊……很有男子气概呢!”凤舞轻笑着说道:“以后肯定会有更多的女孩子为小枫着迷呢!”

    “那我就把他遮起来好了……这样就没有女孩子会看到了。”凌枫把隐蔽模式的鬼舞者面具开启成标准模式,一个面目狰狞的恶魔型面甲盖在了凌枫的脸上,把凌枫的整个面貌都遮住了…………我是万恶的分割线……因为那个神秘的“黑爪”被凤舞用尤利尔?炽天使之泪的神圣光幕赶走,连带着这条走廊里的所有死灵都被消灭的干干净净,现在就算黑爪还没有被赶跑,它的“灵魂燃烧”技能也不中用了,因为没有躯体,亡灵也没法复活……凌枫和凤舞快速的通过这条冗长的走廊,直到转入另一条更加幽暗的长廊里,整整三百码的走廊里都没有遭遇到一个怪物,再转过这条安静的走廊,在第三条走廊里,黑暗中突然间传来了一些“叽——叽——”的异响声……听起来就像是老鼠的声音一样。

    听到这些怪异的声响,凌枫和凤舞同时停下脚步,因为前面的空间过于幽暗,除了那些诡异的叽叽声,根本就看不到任务东西,凌枫对凤舞的俏颜上瞅了一眼,发现凤舞并没有什么害怕的表现,他把血红色的真红锯刃抽出,缓步向前踏出了两码……“小枫,你要去么?”凤舞扬起眉毛问道。

    “那些家伙应该是老鼠或是蝙蝠之类的小怪,我让罗比去看一下……”凌枫回身扬嘴一笑,然后抖动肩膀,罗比扇动着龙翼向幽暗的长廊深处飞去……罗比刚刚飞出十几秒,突然间,“叽叽……”的声响和翅膀扇动的风声吵吵杂杂的从走廊的深处飞了出来,突然间,罗比在黑暗里尖叫了一声,然就见到蓝光迸现,无数的魔法箭在走廊里炸开了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