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深看见墨玺琛脸上的喜色,眉头紧锁。

    方才,秦嬷嬷告诉他在熏心阁外,墨玺琛与他那最不中用的小女儿亲密的说着话。

    难不成,这墨玺琛是对她有好感?

    一瞬间,大殿上的烛灯陆续被吹灭,独剩中央的四盏,黑暗中,凤如颐绾起的一头白发特别吸引人的目光。

    墨玺琛拿出玉笛,款步走到座位以外的地方,笛声如流水般缓缓响起,凤如颐的身影也随着笛声开始慢慢起舞。

    墨玺琛看着凤如颐的舞步,眼神一变,笛声从方才的婉约醉人变的凌厉非常,大有沙场上千军杀敌之势。

    凤如颐一愣,完全想不到为什么墨玺琛要突然变换,舞步骤然停止。

    方才看着舞蹈嘴角上扬,听着笛声如醉般晃着脑袋的官员们也一下皱紧了眉头,而那几位公主眼看凤如颐的风头要超越自己,看着这一变故,个个轻笑。

    可笛声还在继续,凤如颐也不可能就在那么站着。

    忽地,一股似本能般的能量充满凤如颐全身,凤如颐扯下绾着头发的白丝,把能量注于白丝之上,白丝立即绷直。

    既然笛声像千军厮杀之声般震撼人心,那么她便如舞剑般凌厉相配吧。

    墨玺琛见凤如颐跟上了他的笛声,笑意顿时充满于眼。

    他从小便开始看古书,而每本古书上不多不少都会记载一点关于妖姬族人的东西。

    渐渐的,只要看见妖姬二字脑海中便会有一个毫无瑕疵的模样出现。

    他对妖姬族人有太多的好奇,好奇是否如书上说的那般强大,好奇是否如他脑海里的那个模样那么惑人心。

    见到凤如颐后他的好奇就更加浓了。

    只因凤如颐与他脑海里刻画的模样几乎一模一样。

    因为这好奇,所以他忽然转换笛声,他想看妖姬族人是否能在毫无准备之下也一样倾城。

    而现在,他的好奇心解除了,眼前这副画面没能让他再好奇下去。

    笛声渐渐变回低缓,凤如颐的舞步也慢慢的柔下了来。

    方才利用白丝可成剑来祝她跳舞,那么现在再次利用白丝软了下来后的柔软,让她把白丝当作水袖般使用。

    舞曲尽,笛声消,大殿上再无一丝声响。

    “所谓倾城,也不过如此吧。”

    丞相的一句话,把大殿上还沉醉在笛声与舞姿的完美交合的人的魂拉回了现实。

    “微臣原以为一舞倾城之说全是些酸秀才凭着一张嘴说出来的,直到方才那一刻看见九公主之舞姿才知道一舞倾城四字不假!”卫将军大笑一声,好不吝啬的夸奖道。

    皇后坐在高处是气的都快晕过去了,这下听见自己兄长这样夸奖凤如颐,怒气更是到了一个极点。

    物极必反,皇后怒着怒着竟笑了起来,“九公主真真是好本事,丽婕妤泉下有知也能安宁了。”

    凤如蔓听见自己母后开了头,心中怒火按捺不住的往外放:“哪里,九妹妹那是出于污泥而不染,不然凭着丽婕妤的心地,如何能教出九妹妹这样的佳人呢?”

    话说的太毒,伤的人终究是自己。

    就好比现在,皇后与凤如蔓的嘲讽惹来下面一众被凤如颐舞姿所吸引的大臣的不满。

    众人的吵闹凤如颐似听不见般站着,面无表情,只是离她最近的墨玺琛看见她眼中有些哀伤。

    因为被提及的是她最亲的母妃吗?

    “皇上。”墨玺琛忽然大声说道,使得一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凤如颐也不例外。

    “有倾城之名却无倾城之姿实在可惜,可如果有倾城之色却无倾城之名同样可惜,草民想,

    若倾城至极的九公主都不配上倾城之名……“墨玺琛话说到一半便停了下来,因为他的目的已经达到。

    翌日,倾城公主之貌之舞之倾城姿态,传遍整个凤朝。

    单纯因为凤如颐太过倾城吗?嘘,是因为有人在背后操纵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