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早晨,熏心阁后院

    凤如颐微微蹙眉的坐在秋千上,玉手紧抓秋千的两条绳子,脚下微微用力,轻微的荡起来。

    仔细回想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就像是做了一场美梦一样。

    她之前不过是个宫外鲜少有人知晓的九公主,一夜之间居然变成人人敬畏的倾城公主。

    可这种变故真的是她想要的吗?她只是想看着逼死娘亲的父皇与皇后娘娘痛苦而已。不过已她之前的能力,有可能做到吗?

    一想到是谁帮她做到那些事情的人,凤如颐眉心紧锁。

    墨玺琛,那个好像能把世间拿在手上把弄的人。

    他就像是她一直用枷锁锁在心底的恶魔一样,而他此刻却偷偷的跑了出来,使她变得有点不像自己。

    那个大胆妄为还带着高傲的倾城女孩是她吗?不是的!一定不是的!

    对了,她昨天所做的一切肯定都是因为被恶魔控制了心智所以才会做出来的,不行!她要赶紧去和皇后娘娘道歉才行!

    凤如颐想到这里,双脚着地准备起身往外走,可下一秒又回到来秋千上。

    她为什么要去道歉?她原本的想法不就是那样吗?就算是被恶魔怂恿的又如何?那也是她自己的心愿!

    凤如颐心里有着两个小人,一个眼里透着胆怯,忧心忡忡,一个高傲的笑着,自信非常。

    两个小人不断在对话,而凤如颐根本无法果断的听取其中一方说的话。

    “公主殿下,一人苦闷的坐在这里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领悟到高处寒冷的魅力而苦恼吗?”忽地,一把声音从凤如颐身后响起。

    风格如意微微低着头,回答道:“你来做什么。”

    只不过一天而已,就一天而已,她居然把墨玺琛的声音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为了来解开你的苦闷,以及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墨玺琛见原本应该害怕说话的小白兔这么淡定,无趣的耸耸肩,然后轻轻的推了一下坐在秋千上的凤如颐。

    “我很乐意听。”凤如颐心慌的抓住绳子,几个深呼吸后,笑道。

    “要完完全全说话很需要时间,可现在我没有这时间,只能简单的说一下。”墨玺琛突然加大了推凤如颐的力道,微微侧头看见凤如颐的脸上出现害怕的情绪,他不自禁的笑了一下。

    “你母亲并不是寻常人,她来自一个古老的种族,那个种族被世人称作妖姬,她身上会带着一股寻常人没有的力量,而妖姬族女子生性温柔,并且认定了一个人就不会再喜欢上别人,可如果她喜欢的人在和她在一起后背叛或者辜负了她,她就会用尽自己所有力量去让那个背叛的人不得好死。”

    “她们会把力量聚在一件物品上,如果是镜子,被镜子照到的地方都会腐烂,若是梳子,那么就会头疼欲裂,被折磨得筋疲力尽而死。”

    墨玺琛看着很是惊讶的凤如颐从自己怀里掏出一把象牙梳子,然后说道:“你母亲是这么一个强大的种族的后裔,而你是你母亲的女儿,身为她的女儿,看着你母亲的遭遇,你难道还想和你母亲走一样的路吗?”

    一样把自己的能力藏起来然后无能致死吗?

    “不想!”凤如颐大声说道。

    墨玺琛轻笑,优柔寡断的一面消失,那么苦恼自然就会跟随着它的脚步消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