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微笑看着那将军的脑袋被箭射穿,锋利至极的大刀从自己的脖子旁离开,再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与毛毯上平空出现的点点血迹,笑容僵了些。

    冒着寒光锋利至极的刀刃,与鲜红的血液。

    真是像极了那天。

    那将军突如其来的倒下让一众将士傻了眼,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了,一半人拿着刀朝着凤如颐过去,一半人朝着箭发出的方向,江太医所在之处过去。

    如那日在宴席上一样,一股连凤如颐自己都未察觉的力量再一次统治了凤如颐全身。

    旋转,拂袖,一系列如舞蹈般的优美动作,却让一众将士的利刀掉在了地上。

    凤如颐的袖子碰到利刀的一瞬间将士的手仿佛受到千斤之力般,强迫性的让将士们松手,于是,利刀纷纷掉落在地上。

    凤如颐快速的捡起一把刀,看似毫无章法的开始对着将士们砍过去。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动作一如她在起舞般优雅。

    动作不快,却能让将士伤不了她分毫,动作不大,却能让人遍体鳞伤。

    待将士们几乎毫无反击之力时凤如颐才如舞曲尽了一样慢慢停下来。

    看着眼前的人个个身受重伤凤如颐眼中露出了惊恐……

    这些……是她做的?

    凤如颐手一松,沾了血液的刀掉在地上,凤如颐连连后退两步,蹲下,捂住自己的脑袋,把头埋入膝盖中。

    江太医解决完朝着他去那帮人后就看见凤如颐把她身旁的将士一个个打倒。

    他看见,凤如颐的眼眸,变得如血般鲜红。

    卫将军与皇后的谋朝篡位并未成功,凤深坐于御书房中就轻易的把这次谋朝篡位之事给瓦解了。

    卫将军贬为庶人,流放边境,皇后贬为庶人,卖入青楼,其族人近三族全部诛杀,其余者男子流放边境永世不得入京,女子变卖为奴供人玩乐。

    至于那是皇后亲女却也是凤深女儿的凤如蔓,则是只能认命嫁与丞相之子当妾。

    而且,嫁妆从原本的开朝以来最多的整整六十车之数减至三车之量,连县君出嫁的嫁妆都不止那个数。

    不过,皇后犯下如此罪行,留凤如蔓一条命也属开恩了。

    凤如颐听说凤如蔓在出嫁前三日时是哭的眼睛都肿了,凤如颐去看过,的确是那样。

    后两日她听说凤如蔓是不哭也不闹了,不过像个不会说话的哑巴一样成天只看着窗外天空发呆。

    待她梳妆准备出嫁时,作为姐妹,凤如颐也有去看。

    不过,去看了凤如蔓的只有素日与她交好的四公主凤如鸳以及人如其名的二公主凤如静还有她一人,其与的统统没去。

    凤如静母亲在妃位,不算得宠,可凤深每月都会去她那几次。

    而凤如静本身因为性子温柔恬静在宫中奴才口中也一直是个好主子,所以内侍省给她送去的俸禄从来只有多没有少的。

    可能是性子柔见不得凤如蔓这副凄凉模样,凤如静用自己俸禄给凤如蔓平添了一车嫁妆。

    凤如鸳添了半车,凤如颐知道凤如蔓是个什么人也知道她曾与皇后一起害她,见她落得如此下场心中恨意也全然消失,也给她添了半车嫁妆。

    如此一下她的嫁妆便有五车,足够让她度过余生了。

    只不过永远无翻身之日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