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后,在凤如蔓的轿子落在丞相府前时,丫鬟们想让她出轿子,结果她迟迟不出轿。

    掀开帘子一看,只见凤如蔓的身子被一把剪子刺穿,而剪子上则是她的手。

    在凤如蔓身体旁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赤红的字。

    ‘我凤如蔓,今生只恨我姓凤,今生只怨生在帝王家’

    凤如颐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未央宫,长叹一口气。

    皇后是武家出身,虽未能学一身好武艺,不过却把那可杀不可辱的精神学会了。

    被卖入青楼之后,皇后与三公主快要出嫁时的状态一样,不哭也不闹。

    只要在第一个客人找上她时,她一笑,翻身跳出窗外,与凤如蔓一样,死的极为惨烈。

    “公主,你为何叹气?”秀姩随着主子的视线打量着已经无人的未央宫,好奇地问。

    “真是只怨生在帝王家啊…帝王何止无情啊……”凤如颐低下头,轻叹,随后抬起头对着秀姩一笑,“无事,回熏心阁吧。”

    世间悲凉之人太多,轮不到她可惜,何况,她自己便是个悲凉人。

    如常,凤如颐回到熏心阁不久,江太医便来为她把脉。

    盛夏转眼变过,倾城公主之名号没有因为时间淡去而变得更加响亮,起码此时此刻的凤如颐是如此认为的。

    穿上男装,拿起折扇,走在街上,时不时能听到倾城公主四字。

    正在凤如颐略为得意想往人多的地方走时,却有人从她身后把她抓住。

    凤如颐被突然起来的事情吓到,慌张回头,却看见搅着帕子一脸小媳妇相的秀姩。

    诶,秀姩两只手都在搅着帕子,那么是谁抓的她?

    在左右看看,凤如颐看见一个无比熟悉的面孔,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江太太太太太…江公子!你怎么会在这里!”

    整个夏天,江太医都有给凤如颐调理身子。

    可凤如颐却时不时被江太医骂,而其理由无非就是凤如颐经常把药晾在一头等凉了再喝使得肚子不舒服,或者是经常看书到半夜导致翌日眼睛不舒服等事情。

    到底是她自己无理,被训时也不敢吭声,被训的多了,她是见着江太医就害怕。

    就像现在,她不过是穿了套太监衣裳出宫逛逛被江太医发现她就害怕了,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

    “先别说这个,九公子,你要出‘府’可以,不过穿成这样,成何体统?”江太医上下打量了一下凤如颐身上的太监服,皱着眉,说道。

    “没办法我要是穿其他男儿装看上去会很奇怪的,到底我比起正常的男儿…还是多了些阴柔……所以只能穿太监服,就算看着阴柔了些也觉得正常嘛,还有,要是不戴太监这巧士冠我那头发怎么遮得住……”凤如颐尴尬笑笑慌忙解释,解释完了后她瞪了一眼一脸幽怨的秀姩,一定是她告诉江太医的!

    只见秀姩被瞪了之后,把头转向别处,当作什么都没看见。

    这丫鬟!存心要气死她!

    几人特殊的动作已经引起了旁边的人的侧目,江太医放在抓着凤如颐后衣领的手,说道:“回府吧,再不回去‘府’门要关了。”

    “是!”

    凤如颐乖乖跟在江太医身后,走着走着她突然想起。

    她是公主诶!她为什么要听一个小小太医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