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秀姩被眼前的景象给震到了,从最心底里被震到了。

    只见凤如颐来到为首的黑衣男子身前,掐住男子的颈脖,居然,居然好似完全不费力般让男子双脚离地。

    萧云的双手被松开,她看着凤如颐的面容,捂着嘴巴往后退了两步不敢说话。

    见首领被人制服了,其他黑衣人面面相觑。

    “去死吧,卑微的人啊——”凤如颐并未张嘴,可声音从凤如颐身上传出,凤如颐的手微微使力,从男子的颈脖开始燃起了一点点火苗,接着蔓延至全身。

    凤如颐松开手,男子跌在地上,全身被火包围着,不停的在地上打滚,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尖叫。

    凤如颐微微笑着看着火渐渐从男子身上散去,然后来到她的身后,火散去,便露出了男子被烧焦的身体。

    火像是被凤如颐控制着一般,在黑衣人的身边不断燃起火苗。

    纵使你武功高强,纵使你有万般能耐,你也无法让这火停下来。

    明明无人说话,秀姩却像是听见凤如颐的声音在说话。

    火迅速在黑衣人身上燃起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让凤如颐皱眉。

    抬起手,伸出食指,放在嘴唇前头,“嘘——”

    凤如颐示意静音的动作刚刚做完,黑衣人们身上的火突然变得极大,同一时间的响起了秀姩捂紧了耳朵,却感觉自己身后越来越热。

    回头一看,原来是有一个人朝着她冲了过来!

    想要逃离已经来不及,眼看着火就要蔓延到自己身上,秀姩脑袋一片空白!

    就在火蔓延到秀姩身上前一秒,所有火都一起聚到了天空,在秀姩面前的,只有一堆灰。

    准确来说,应该是那个想要拉着秀姩一起死的黑衣人的,骨灰。

    而同时在天空处的火形成了与方才在凤如颐背后出现过的凤凰的形象,只是这次要比方才更加清晰。

    七彩的尾羽、金红的翅膀,细长的颈脖,与那只要看一眼便会想俯首称臣的高贵头颅,无一处不清晰,无一处不让人怀疑眼前景象是否是幻象。

    而最让人怀疑的,还是凤如颐。

    她一头素发无风自扬,血红的眸子在宣告着她刚才所犯下的血腥之事。

    “卑微的人啊,今日之事若汝等敢说出去,那吾必定会替吾主将汝等置身于烈火之中!”

    秀姩与萧云清楚的看见在天空中的火凤凰发出声音,说出那令人颤抖的话语。

    没等她们回应,便见凤如颐张开双臂,火凤凰鸣叫一声,直直冲着凤如颐去。

    火凤凰从后进入凤如颐的身体内,火凤凰不但没有穿过凤如颐的身体,反而消失无踪。

    御花园内百花争艳的景象还再,仿佛没有出现过那些火一般,只是,地上还残有很多的骨灰。

    以及萧云侍女的尸体。

    被火凤凰冲进身体的凤如颐浮在离地大约三丈距离的地方,血红的眸子像是要冒出火光来,一头素发也像是被风吹着一样扬起。

    渐渐,凤如颐身旁的妖气慢慢消失,眸子也慢慢恢复平常的墨绿。

    待她眼眸不再是血红时,一头素发突然温顺的垂了下来,她从半空摔在了地上!

    秀姩赶紧过去扶起凤如颐,却看见她嘴角有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