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公子,凤凰出体是会给她造成身体上的伤害,可凤凰后来归体了,为何她还会吐血?”

    墨府内,一个清瘦男子在向墨玺琛问话。

    “凤凰知道她的存在,可她却不知道,凤凰是强行出体的,不是因为她的召唤,自然会给她带来伤害。”墨玺琛皱了皱眉,一想到凤如颐吐血的场面他不知为何心中有些难受。

    “不过幸好,我已经把迟国特有的八十年开一次花的圆愿花拿到手了,你拿回去给她补身吧,她身子太虚,如果凤凰再强行出体多几次,她真的会吃不消的。而且听你说她好似对药的苦味很是厌恶,这圆愿入口甘甜,掺在药里应该好入口些。”

    墨玺琛看着手中那朵看似普通的花,说道。

    普通的花,摘下来没多久就会干枯,而这八十年开一次花的圆愿,他摘下来已经是第十天了,居然还似没摘下来时一样。

    清瘦男子接过圆愿,敛下眼,似有些不为人知的主意浮现在脑内。

    翌日,熏心阁内。

    凤如颐脸色有些许苍白的坐在美人榻上,喝着药,五官都皱在了一起。

    “江太医你开的药方子能不能改改?喝了这么久了都是这个味道!”凤如颐皱着眉捏着鼻子,一口气把苦药喝下肚子,结果发现嘴里全都是那苦药的味道,于是愤怒地说道。

    “公主,药房每次都有再变味道也每次都不一样,只是公主你喝不出来罢了。”江太医垂着头,说道。

    秀姩拿起原本装着苦药的碗,走向外头,只是在绕过江太医时不小心碰到了江太医的衣袖。

    “秀姩姑娘!”江太医反应极大的往旁边走,宽大的衣袖一扬,把秀姩手上拿着的碗甩在了地上。

    秀姩蹲下身去把碎开好几瓣的碗拾起来,江太医见因为自己而害的碗被打碎了,连忙走过去帮秀姩把碗拾起来。

    把碎片放在秀姩手上打算让她拿出去时,秀姩的手指碰到了江太医的手,江太医又是走开好远,大声道。

    “秀姩姑娘!男女授受不亲!”然后向凤如颐行了个礼,说道:“微臣先告退了。”话毕便急匆匆的离开。

    秀姩呆若木鸡的看着江太医离去的身影,再看看和她一样觉得奇怪的凤如颐,好久没反应过来。

    冬日雪花飘扬,洁白的雪花映在梅花上,别有一番姿色。

    “九皇妹,那日在御花园中你可真是命大,受了重伤,居然还可以活下来。”凤如鸳披着狐裘站在雪中,见到凤如颐出现,大声说道。

    “劳皇姐记挂,如颐不仅活下来还觉得身子比以前好了呢。”凤如颐心情不错,想着若是能看见凤如鸳那因为生气而扭曲的脸心情肯定会更不错。

    果然,凤如鸳被气的直跺脚,气冲冲的向着她的同胞哥哥,二皇子凤孜川跑去。

    凤如颐勾起嘴角,领着秀姩往别处去。

    梅花虽不是百花之王,可在冬日里,它盛开的姿态就是最佳的。

    “哇!公主这花这么漂亮!要不我们摘一些回去吧?”秀姩看着数不清的梅花,问道。

    凤如颐把眼前的一棵白梅的树枝拉低些,看着白梅盛开的样子,她笑着回答秀姩的话:“若是本公主摘就肯定没问题,若是你摘只怕你没回到熏心阁手就被打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