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秀姩赶紧收回准备摘花的手,打了个哆嗦。

    公主最近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秀姩,本公主让你做的事你可做好了?”凤如颐语气一转,问道。

    秀姩连忙点头,“奴婢把东西都做好了……”

    话才说到一半,便有个小宫女匆匆忙忙的走进白梅林,秀姩与凤如颐看着那道渐渐靠近的身影,没有说话。

    “倾城公主千岁。”小宫女果然是来找凤如颐的,一见到凤如颐便急忙的施了个礼,然后说道:“奴婢是二公主身边的人,四公主拾了条帕子,上面绣了个山茶花,四公主说宫中人人皆知倾城公主你的帕子上有绣着山茶花…二公主让奴婢过来告诉倾城公主您一声。”

    凤如颐一怔,看了看身上,她的帕子的确不见了,帕子到底是女儿家的贴身之物,凤如颐的眸中色沉了沉,说道:“本公主等会儿会亲自去四皇姐宫里头拿回来了,劳烦你帮本公主向二皇姐道谢。”

    宫女屈膝,退后了一步,“这事怕还要公主您亲自去说,而且四公主还在红梅林那处等着倾城公主您呢,四公主说…若是您不过去,那么她就要把倾城公主您的帕子从五皇子身边的太监那掉出来的事情告诉命妇们,好一同乐乐。”

    凤如颐把肩上的墨绿斗篷上的白雪拍走,冷笑道:“本公主倒是想知道四皇姐她如何凭着帕子上有朵山茶花便说是本公主之物,你且带路吧。”

    小宫女被凤如颐不禁意间散发出的霸气给惊住,低着头,连忙带路。

    “哟,九皇妹手脚挺麻利的啊,姐姐我还在想帕子到底是不是九皇妹你的,妹妹你就来了,看来这帕子肯定是你的了!”凤如鸳拿着帕子,打量着凤如颐,笑道。

    这回儿她算是抓住凤如颐的软处了,帕子居然从皇兄的太监身上掉下来,这要是说出去她凤如颐还能活?

    “哪里,妹妹不过觉得此事可笑,便过来瞧瞧罢了。”说话间凤如颐才发现旁边站着一个极为尴尬的人,屈膝,说道:“五皇兄。”虽说是兄妹,也不过是点头之交罢了。

    “当然是可笑了,堂堂一个公主,帕子不但没有收好,反而从皇兄身旁的太监处掉下来,说出来岂不笑掉大牙?”凤如鸳见凤如颐并没有害怕的意思,是又气又恼,心里头不断想着如何才能让她从众星捧月的位置上摔下来!

    凤如颐快步上前趁着凤如鸳没反应过来前把帕子夺走,然后说道:“四皇姐,妹妹虽然喜在帕子上绣着山茶,但是这不代表满宫里的人就只有妹妹一人绣了山茶,皇姐,你说这帕子是妹妹的,可有什么理据?”

    凤如鸳一时说不上话来,虽然帕子是她让人去偷的但是要她说出理据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好,你说这不是你的,那你且把你的帕子拿出来看看阿,若不然,这帕子就是你的!”凤如鸳不依不饶,可凤如颐始终都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

    “好了!不就是条帕子吗,需要如此步步相逼吗?”五皇子凤孜卿看不下去了,斥喝道。

    “皇兄你可别多事,这帕子是女儿家的贴身之物,贴身之物被别人收了去是个什么意思想必已经娶妻了的五皇兄你再清楚不过,此事若作为姐姐的我不好好管管,难道就看着九皇妹她一点点败坏我皇室威严?”说起这些大话来,凤如鸳可说是出口成章,那样子,说的凤如颐自己都觉得自己好似犯了天大的事情般。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