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呢,连月来凤如鸳那不断在凤如颐身上挑刺的行为实在惹怒了凤如颐。

    若她这般都不给你些颜色瞧瞧,那么日后是不是她凤如鸳对她拳打脚踢她也要吞声忍气?

    “皇姐,事到如今,妹妹我不必再帮你瞒着了。”看了看其他几位公主皇子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凤如颐深呼吸,说道。

    凤如颐把那被她抢过去的帕子摊平,放于手掌之上,说道:“这帕子的确绣着一小小的山茶花,可这山茶花之上,却是绣着个鸳字,方才,妹妹看的真真的,皇姐一直用右手拿着帕子,而拿着的位置,恰好把这鸢字挡了个严严实实。”

    “且这花的绣法,与其说是想出自妹妹之手倒不如说是像是出自四皇姐你的手上。”

    凤如鸳闻言冷冷一笑,看都未看那帕子便说道:“荒唐!”可当她眼眸儿放在凤如颐手上的帕子时,瞬间瞪大了许多。

    那帕子分明是她之物!

    凤如鸳大步走向凤如颐,凤如颐知道她意在何处,并未吭声。

    只见凤如鸳瞪大了眼睛把凤如颐手上的帕子拿起来仔细打量,可这越打量就越觉得心惊,越是打量就越觉得不可思议。

    为什么!?刚才那明明是凤如颐的帕子!为什么会变成她的了!?

    轻轻的拿走帕子,凤如颐走到诸位公主面前,“六皇姐,你与四皇姐同是慎昭容所出,自然会与四皇姐亲近些,劳烦你看看,这帕子是我的,还是四皇姐的。”

    六公主凤如岚虽与凤如鸳同为一母所出,可两人的性子却是天差地别的,凤如鸳做事不记后果行事莽撞,凤如岚阴狠城府深,若是得罪了她,可千万别让她逮着机会报复你。

    可凤如颐早早就知道,凤如岚对凤如鸳是恨之入骨。

    只见凤如岚接过帕子,眼中闪过一丝恨意,假装认真般上下打量着帕子,“我日日见着四皇姐,可以确定这肯定是四皇姐之物,不过…这帕子是从那小太监处掉下来的,若真如刚才四皇姐污蔑九皇妹你时所说的…”凤如岚深知,话说到一半就够了,剩下的话留着让听的人自己想。

    毕竟有时候,她所说的还没有别人所想的恶毒。

    “贱人!”凤如鸳看着别人对她的指指点点,怒气不打一处来,走到凤如颐面前就准备给她一巴掌。

    凤如颐极快抓住凤如鸳的手,一个使力,只听见凤如鸳的手腕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

    凤如鸳挣脱开凤如颐的手,赶紧握着自己右手的手腕,说道:“方才那明明就是你的帕子,你肯定是偷偷的把帕子换了!”

    众目睽睽之下,凤如颐哪来的能耐把帕子换掉,凤如鸳这样说,无非就是在让她自己更加丢脸些。

    ‘扑通’一声双膝跪地的声音响起,众人把目光转到那声音发出之处。

    只见跟在五皇子凤孜卿身后的小太监跪在地上,不停地磕着头说道:“奴才知错了!奴才不应该偷偷地与四公主见面!更不应该把四公主不小心掉了的帕子藏起来!都是奴才的错!都是奴才的错!”

    一段话,就是把凤如鸳与五皇子身边的太监有私情的事情摊出来说白了。

    凤如鸳目瞪口呆的看着小太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会这样??她明明给了那个小太监五十两银子,让他配合她污蔑凤如颐的啊……

    怎么会这样!?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