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江华罙走后,凤如颐与秀姩两人把那三个昏迷了的男子狠狠地教训了一下。

    尤其是秀姩,把那对她上下其手的男子的手狠狠地踩在地上,用力了剁了很多下,凤如颐估计那男子的手多半是废了。

    翌日

    “什么!?公主你与秀姩姑娘都被轻薄了!?这还了得!?”江太医听了凤如颐与秀姩间的谈话,震惊的说道。

    “本公主倒是无事,被轻薄的只有……”凤如颐看了看欲泣的秀姩,没说话。

    “这还好些……”江太医放心的点了点头,“微臣有一兄长来到京城,微臣需去接待兄长,先行离开了。”

    “是吗,你兄长名字叫什么?”原本凤如颐只是觉得江太医的名字不错,所以随便问问,没想到却得了个意料之外的答案。

    “兄长名为江华罙。”江太医低着头,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江华罙……江华罙!?”想着觉得耳熟,凤如颐仔细回想着,才发觉是昨晚救她与秀姩那人的名字!

    凤如颐如实把昨晚被一名名为江华罙的人所救之事告诉江太医,江太医说他兄长自幼习武,或许真的是那个人也说不定。

    凤如颐见状,立马让江太医出宫把兄长带入宫。

    在等着江太医带他兄长入宫的这段时间,秀姩与凤如颐一直在闲聊,说着说着,突然说到江太医总是低着头。

    凤如颐也发觉了这点。

    她的异眸只有在与对方对视之际才能看透对方的心思,可是江太医总是低着头她根本无法无所看穿江太医的心思。

    她很想与江太医交好,毕竟她的命现在就掌控在江太医手上,若江太医一时心邪受了四公主等人的银子要毒害她,那么她可能死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她不是信不过江太医,而是没看清过对方的内心总是觉得不妥。

    思量着,江太医带着他的兄长,回宫了。

    昨晚太暗,凤如颐根本没看清江华罙的长相,她只认得那嗓音与一身的气质。

    现在见到了江太医的兄长,凤如颐除了感叹缘分别无所想。

    该复的仇她一定会复,但是该报的恩情她也一定会报答。

    “草民见过倾城公主,公主千岁。”江华罙行了个抱拳礼。

    凤如颐听说江湖之人都不喜屈膝,只做抱拳礼,所以也没在这方面怪罪。

    “行了,昨日多谢你出手相救,银两要多少,尽管开口。”

    “草民昨日已经说过了,不过是举手之劳,不必言谢。”江华罙的语调一如昨日,这让凤如颐觉得很好。

    现在哪个人不贪银子,难得见到个,凤如颐觉得真的很好。

    既然他不用答谢,那么她就有事要麻烦他了。

    凤如颐与江华罙说了好一会子话,终于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江华罙要留在宫里给她当武师,报酬自然也不少。

    凤如颐发现了自己身体似乎与别的人不大一样,似乎耳朵更好使,眼睛看得更远,动作也比寻常人敏捷。

    既然有这样的好处,那她不如好好利用。

    待凤如颐与秀姩离开前厅时,江华罙诡异一笑。

    “这件事你做的不错。”

    “多谢大公子夸奖。这是我的本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