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在公主宫中习武实在不符常态,所以凤如颐经常颠倒昼夜,白天休息,晚上出宫习武。

    虽说她够幸苦,可江华罙也不可轻松,日日陪着凤如颐颠倒昼夜。

    可就算是这样,两人脸上却没有丝毫的劳累之态,可能是都会了如何调节体内之气,如何让自己保持在最好的一面。

    而秀姩,则因为颠倒昼夜不会调节自己体内之气而常常是一副倦容。

    “公主,今日便到此为止吧。若继续下去,公主你怕是会和秀姩姑娘一样受不住的。”江华罙把剑背于身后,说道。

    凤如颐学习武功可说是奇才。

    动作过目不忘,力道看似柔,若真打在肉上那绝对会淤了一大块。

    而内功的进展也是飞快,短短两月,居然练成了别人四年的成效。

    加上武器选得好,凤如颐现在的武功造诣可说是在江湖大多数人之上。

    不过凤如颐此时此刻的造诣若是惹上个自小习武,从武术世家里出来的江湖儿女,那凤如颐的胜算只得为零。

    凤如颐是学得快,内功是好,可到底才两个月,基本功还是不够。

    “是吗,那就只管看看本公主的底线在哪吧,本公主很久没试过劳累的感觉了,有点想着了。”凤如颐无所谓,虽然现在有些累,不过她还能继续。

    江华罙闻言,继续当好他的武师之责。

    十日后

    “公主,那么神医墨玺琛又入宫啦!”秀姩忽然跑入凤如颐的寝殿,扯着大嗓子在说话。

    凤如颐一惊,手一软,手上的古书掉落在地上。

    “诶呀!这书摔不得!”秀姩赶紧过去把古书捡起来,只见古书的书页已经碎了许多。

    这本古书应该是好几百年前的东西,书页都是深黄的,用力一碰就碎。

    凤如颐怔了怔,她也是因为太震惊。

    虽然不知是被墨玺琛入宫的消息所震到,还是被古书上的内容所震到。

    古书上写着,妖姬族内也有王族之分,而王族中,三百年则会出一个白发墨绿眼眸的人。

    接下来,古书上画着一幅画。

    一个女子手执血鞭,素发飞扬,而身后是由火聚成的凤凰在鸣叫。

    而那个女子容颜,与她极其相似。

    “公主,你怎么了?”秀姩在发呆的凤如颐面前挥了挥手,只见凤如颐像是才回过神来一般说道:“无事,你先下去吧。”

    “好。”秀姩在退下去之时,眼角看见凤如颐手中之书的画面,抿了抿唇,什么都没有说。

    毕竟那个画面与之前凤如颐凤凰出体的画面太相似,她不说,也不敢说。

    墨玺琛走在前往熏心阁的路上,听到了不少闲话。

    其中,最搁耳当属说凤如颐的心上人是江太医这一条。

    再次入宫居然给他这么大个惊喜,真真是出乎意料。

    如入无人之境般进入了熏心阁正殿,只见凤如颐单手撑着头,一副慵懒模样。

    “倾城公主的日子看来过得不错。”

    凤如颐抬眸,见到来人是他,心中微微一震,脸上却没有多大波澜。

    五个月前他给她的印象是像好友一样的人,算不上亲近,可到底是亲和。

    所以她在这五个月里在心中一直把他放在恩人与挚友之间的位置上,心中觉得再见时与他应该是亲近。

    可他们的关系绝对不是可以开玩笑的关系,他略带轻佻的语气完只让她觉得陌生,像是中间隔了一道墙一般。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