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宁子想让侍卫去保护凤深,因为凤如珣步步靠近着凤深的位置,可凤深却面无表情的给了他一个眼神。

    小宁子服侍凤深的时间不长,才五年,可以往凤深身边的太监都是几个月换一次的,和那些人比起来,小宁子之所以可以现在还在凤深身边当太监的原因只有一个。

    他要比寻常的太监刚加清楚他的本分是什么。

    比如现在,他的本分就是站在一旁不出声。

    凤深身后并非没有站着侍卫,凤深拿过其中一个侍卫的剑,然后吩咐他们离开。

    冒着寒光的剑锋,直指着凤如珣。

    意思很明显,应是凤如珣再往前些他就会杀了她。

    可惜,此时此刻身体被不知名的东西支配了的凤如珣完全没能明白凤深的意思。

    “我要杀了你!你这昏君!”刚才表情一直放空的凤如珣突然暴怒的说道,不顾剑锋已经刺入了她的肩膀,依旧朝着凤深冲过去。

    剑锋穿过了凤如珣肥胖的身体,带着些许鲜血向坐在下面的皇子公主、妃嫔亲王炫耀着它的锋利。

    而被利剑刺穿的凤如珣完全忽略了那疼痛,双手掐住凤深的颈脖,嘴中依旧在说着那暴怒的语句。

    “你这昏君!当上皇帝后居然忘恩负义!今日我便要你死在这大殿之上!”

    那剑依旧刺在凤如珣的身体里,被掐住的凤深没有半分反抗,甚至连一点声音都没发出。

    凤如颐眼见凤深就快要被掐死,可在场的人毫无要上前去救的样子。

    难道就这样让他死了?不。

    凤深的死,只能是受尽折磨痛苦不堪后绝望致死,而不是这样被人掐死。

    凤如颐眼神一沉,起身,慢慢靠近凤如珣。

    虽然看似走得慢,可转眼间凤如颐却已经站在了凤如珣身旁。

    看着凤深那发青的脸,凤如颐开始与凤如珣说话。

    “你的目的只是让他死吗,那不必这么麻烦,我来帮你吧。”抽出腰间那赤红色的腰带,凤如颐把体内之气注于腰带之上,腰带立马变成一条鞭子。

    扬起鞭子,凤如颐狠狠地在凤深身上留下一道血痕,准备扬起第二鞭时,凤如珣却狂叫一声,放开了凤深,朝着她冲了过去。

    “你不能碰他!他只能死在我手上!”被控制了身子的凤如珣迅速着朝着她跑过去,想用一样的法子对她。

    凤如珣的身体过于肥胖,就算是被人控制了身子,动作也不可能比她快。

    那是凤如颐的猜想,却不想她还未走出两步,凤如珣便已经把她摁倒在地。

    被摁在地上的凤如颐平静的与凤如珣对视,“你不能杀他,他只能由我来杀!”凤如珣的双手在用力掐住她的同时,那双放空了的眼睛也流下了眼泪。

    “你不能杀他……”在被小宁子吩咐上前去把凤如珣拉开了侍卫来到凤如珣身旁前,凤如珣一直流着眼泪,对凤如颐说着同一句话。

    以为这场如闹剧般的戏落幕了,凤如颐松了一口气,却在她松了一口气的下一秒,另一场戏又开始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