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了那专属于皇帝与皇后的高台,凤如颐看着被侍卫拉到一旁已经毫无意识的凤如珣。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凤深明明拿着剑却不反抗,因为被控制了的凤如珣所说出来的话吗?

    为什么她不能杀凤深?

    背后之人能够控制凤如珣也就能控制更多的人,为什么不把在场的人都给控制了,好确保凤深百分百会死呢?

    “公主!你太冒险了!”秀姩的声音把凤如颐的思想拉回现实。

    挥了挥手,凤如颐示意让秀姩什么都别说。

    “来人!把七公主带入天牢,听候发落!”明知道凤如珣是无辜的,可凤深却依旧说了这样的话。

    真是越来越让她觉得好奇了!

    凤深虽然说话有气无力的,可还是坚持着说完他该说的话。

    让皇子、皇子妃、公主、妃嫔先行离开,让亲王与墨玺琛留下。

    可还没等皇子等人离开,大殿的中央突然多出来了许多黑衣人。

    如同那日被凤如颐秀姩萧云所看见的一样。

    “保护皇上——”侍卫把虚弱的凤深团团围住,却就在站好的一瞬间起,从最外围开始,侍卫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没有伤口,却一地鲜血。

    鲜红的妖艳让人心里发寒。

    凤如颐把缠在手上的鞭子又拿了出来,她没有义务去保护她那些所谓的皇兄皇姐或者是庶母,可她却有义务好好保护着自己。

    眼看着平日里养尊处优的皇姐们被黑衣人的刀刃吓得坐在地上捂着头放声尖叫大失常态,当然这不包括已经出嫁站在驸马身后的大公主凤如裳与只是皱了皱眉头的二公主。

    眼看着手无缚鸡之力的皇子妃也是狂叫着寻求自己的丈夫保护却发现被刀刃吓得她们连行走的能力都没有,当然这也不包括江湖儿女出身的萧云。

    瞧瞧,只能放声尖叫的样子多么的招人嫌。凤如颐轻笑,扬起鞭子,鞭子似有灵性般缠住了眼前黑衣人的脖子,凤如颐只需微微使力,那黑衣人的脖子就会在鞭子的缠绕下断去。

    看着眼前之人倒下,凤如颐赶紧把鞭子收回,生怕沾染到半分鲜血,却发现鞭子已经沾染了鲜血,并且和鞭子本身的赤红融为一体。

    难怪这鞭子会被成为血鞭,怕是这鞭子的赤红是被无数人的鲜血沾染所致才得此名的吧。

    她并非存心去杀害别人,可别人都拿着刀子指着她了,她能不反击?虽然这一反击便是要了那人的命。

    见有同伴死在了原本该轻易制服的公主手下,原本控制着其他公主的黑衣人立马一同朝着凤如颐去。

    只见凤如颐手中的鞭子像是自己动了一般轻易的几个黑衣人送上黄泉,有人在暗处皱了皱眉毛。

    把那鞭子给她,真的好吗?墨玺琛在心中如此问自己。

    大殿中的所有人都不似常态,有能力者反击,无能力者倒下,唯独墨玺琛像是什么都看不见般坐在位置上饮酒。

    就算有数个黑衣人把他的位置团团围住,就算他的脑袋再移动半尺就会被利刃刺穿。

    可他依旧端着酒壶与酒杯自斟自饮。

    “凤凰被盯上了啊,可胜负却一早定好了。

    卑微而又渺小的人类啊,若是冲撞了凤凰那可是会遭到天谴的哩。

    凤凰会高傲的仰着头,允许你暂时靠近高贵的她的身旁,然后看着你置身于火焰中却不忍离开,最后她会允许你的**化为纯净的灰烬,跪拜在她的脚下。

    而你的灵魂呢,你会恶狠的看着剥夺你**存活的凤凰,然后会惹来凤凰赐你魂飞魄散的奖赏。

    你以为会这样是吗?呵呵。

    凤凰啊——只会把你放入痛苦的烈火地狱里看着你挣扎,凤凰不会把你化成灰烬,也不会赐你魂飞魄散的奖赏。

    凤凰只会笑吟吟的看着你痛苦尖叫哩。

    看着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模样开心的笑哩,卑微的人类,你该为你能看见凤凰的笑容而感动到痛哭流涕哩。

    但如果你惹凤凰不高兴了,那么,你就会如你想象的一样,化为灰烬,魂飞魄散。

    记住哦,凤凰可是很容易不高兴的”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