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玺琛如同吟诵诗歌般的一番话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告诉着他身旁的这些人。

    他猜想现在所站在这里的人统统是冲着凤如颐去的,准确来说是潜藏在凤如颐身上的凤凰。

    传说中,能与凤凰做伴的体质是可以抢夺过来的。

    怎么抢夺?很简单,把原先那个人放入一个烧着沸腾的水的大锅中,再加入融骨草,煮到那人的身体完全消失。

    那时候,只需喝完锅中的水,再服用一朵圆愿花,便能成为能与凤凰做伴之人。

    古书记载,每一次能与凤凰做伴之人出现时都会有人这么做,想尽一切办法抓住能与凤凰做伴之人,却每次都没有成功。

    原因,古书上没有记载。

    可墨玺琛大致上能够猜到,就在看见凤如颐此时此刻的模样后。

    站在一地死人中间,毫无畏惧的扬着笑容。

    为什么没有成功呢,大抵是因为没有人能抓住清楚明白自己身体藏着凤凰并且运用凤凰的能力的人吧。

    能与凤凰做伴之人,这只是一个笼统的称呼,未觉醒前,是能与凤凰做伴之人,觉醒之后,是可以统治凤凰然而踏上世间巅峰的人。

    “公公公…公主,你…没事吧?”凤如颐的衣服上染了血,秀姩无法分出那是躺在地上的死人的血还是凤如颐受伤而流出的血。

    毕竟血的颜色都是那么鲜红。

    “无事。”凤如颐皱着眉,对眼前景象感到懊恼。

    看看这些的人眼光啊……怕是她以后的日子不得安宁了,不,应该不是以后,是从此时此刻开始!

    不行,她必须找个法子解决才行!

    打量了一下,大殿之上只有墨玺琛处还站着黑衣人。

    眸儿一转,凤如颐顺利的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心中暗想,就算你是我的恩人此时此刻也不得不利用你了!

    悠然自在的墨玺琛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十分重的杀气向他靠近,抬眸,只见凤如颐像是疯了一样扬着鞭子朝他冲过去。

    “啊——你们都该死!”凤如颐首先用鞭子卷住最前面的黑衣人的腰,用力一甩,黑衣人已到一丈之外。

    趁着其他人没反应过来前,凤如颐再次扬鞭。

    鞭子如同一条灵蛇般缠在了其中一人的脖子上,凤如颐把他拉到面前,让他重重的摔在地上。

    那个人不是任何一个黑衣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做墨玺琛。

    墨玺琛显然是没有预料到他会有这个待遇,他会武,可见着凤如颐的鞭子朝着他来时他完全没能反应过来。

    没把她当敌人,当她进攻时他连防备都忘了。

    “住手你这孽障!”一声暴怒,凤深不顾自己急需太医的状况站了起身,怒道:“来人!倾城公主擅自伤害无辜之人,去把她抓起来!五马分尸!”

    刚才自己的儿女被利刃威胁时凤深眯着眼睛没让半个侍卫上前,现在墨玺琛被凤如颐所‘伤’他暴怒。

    就在凤深话音落时凤如颐清楚看见黑衣人消失了。

    仅剩的四个人,如同从来没出现过一般消失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