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玺琛。”凤如颐听见她亲口承认,心中的滋味十分不顺畅,半个月前她问了江华罙知不知道墨玺琛的事,那时

    候她也在场,她当时应该是在偷笑了吧?

    “是他让你接近我的,他究竟有什么目的?”凤如颐的语气冷静的骇人。

    “不是的,公子他只是想帮你……”繁花低着头,她羞愧了。

    “帮我?”凤如颐回想起以前,他的确帮了她很多啊……

    深呼吸,凤如颐说,“带我去见他。”

    当天晚上,繁花把凤如颐带到了安淮城郊。

    老远,她就看见了墨玺琛站在那里。

    走了过去,凤如颐未开口,墨玺琛便已经说话了,“你找我有何事。”

    “你当初到底为何要接近我,别用妖姬当借口,给我一个真正的理由。或者说说看你的目的。”明知他有目的,却不知道他到底是有什么目的!就好像自己明知有危险,却不知危险来自何方一样。

    难受极了。

    “理由的确是因为你是妖姬族人。”墨玺琛转过身,与只到他胸前的凤如颐面对面,“不过目的嘛,你现在还未能知道。”

    凤如颐沉默了一会儿,给墨玺琛鞠了个躬,“谢谢你在凤深的御书房外和我说那些,谢谢你让繁花救我一命,谢谢你帮我出宫,谢谢你那日在司徒府门口帮我解围,谢谢你。”

    墨玺琛微微惊讶,随后说道:“不需言谢。”

    “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你可以能把你的目的说出来。”凤如颐挺直腰板,“如果以后有一天我发现你的目的对我有害,那么对不起,到时候我不会记得你的恩情。”

    他这个人太难以捉摸了,现在她是连敌友都分不清,他若是友,为何要那么偷偷摸摸的让繁花男扮女装,他若是敌,为何不直接让繁花把之前毫无反击之力的她给除掉?

    虽然她知道他医术很高明,之前也真的是有心向他学习医术,可现在看来,不可。

    “我等着那么一天。”看着凤如颐离开的身影,墨玺琛微笑。

    凤如颐与秀姩很快就离开了,繁花走到墨玺琛身旁,只看见墨玺琛看着凤如颐离开的方向,一动不动。

    “秀姩,你为何要逼我把我是公子的侍女这个秘密说出来。”挑了个时间,繁花把秀姩拉到外头。

    “我当初有说过要帮你守住秘密吗?”没有半分羞愧,秀姩反问。

    她当初只是替她喜欢的江太医保守住密码,既然现在人也不是那个人了,而她又骗了她那么久,不报复一下怎么痛快?

    见繁花说不出话来,秀姩转身就走,可繁花却一把拉住她。

    “你明知这个秘密对我来说很重要,就算我之前是骗了你,你也不可以用这种事情来报复吧?”繁花也恼了,昨日她虽然没有被公子训斥也没有把她赶出墨府,可公子没对她说一句话!分明是恼了!

    “我乐意,如何?”秀姩用力的甩开繁花的手,打算走出巷子,却瞧见巷头站着个熟悉的人。

    司徒洛……

    而现在,司徒洛正一脸怒气的看着一袭男装的繁花……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