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客栈内的说书人看见听他说书的人一个个的离开,皱着眉头对接下来的故事是不知道怎么讲才好。

    眼看着人都快走光了,说书人连忙叫住其中一个准备离开的问道:“可是我今日的故事不够精彩?怎的你们一个个都走了呢?”

    “不是不够精彩,是外头有更精彩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那人匆匆回答,话毕后则快步离去了。

    众人一听,连忙跟着也出去了。

    说书人摇头晃脑的去到外头,见其景象,暗暗决定了明日要说的故事。

    安淮武功第一的司徒公子,竟在大街上全失风度,对着一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出手!颠倒了以往正派的形象!

    “啧啧。”说书人摇着折扇,笑眯眯的回到客栈。

    “司徒公子,在下并不认识你,你为何要袭击在下?”繁花捂着泛着阵阵疼痛的的心口,脸色发白。

    司徒洛站在原处,神色阴鸷,眸中狠意浓浓,若非秀姩挡在繁花前头,现在繁花只怕是能与黄泉之下的程畅见面了。

    “你无须认识我,只要我认识你便可。”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司徒洛的手握的越发紧。

    就在众人都以为司徒洛会直接了解了繁花性命之时,突然间有一道赭红的身影以几乎看不见的速度袭击了司徒洛。

    司徒洛感觉到身后劲风,回头打算还击可胸口已经受了一击。

    一股腥气涌上他的口腔内,一息间稳住体内之气,司徒洛也幻做一道白色的身影与那道赭红纠缠在一块。

    秀姩见状,立刻拉走繁花。

    凤如颐站在围观的人群中,眯着眸子看着那熟悉的赭红身影,心中滋味难以诉说。

    墨玺琛,你真是恐怖。

    武林中第一人司徒洛与你对打也只能占了下风,你到底是有着多惊天动地的强大的能耐?

    忽然想起她与他第一次见面时说的那句话。

    ‘让天下都为之颤抖的人,是像你一样的人吗?’

    低头笑笑自己往日的‘纯真’,凤如颐转身走出人群。

    有时候还真怀念那段时日,虽然有些过分的纯真,可到底是此生再也不能永远的时日了。

    抬起手,看着自己还似以前如玉般的手,以前这双手没沾过半分鲜血,那时候的她光是想象一下鲜血就会觉得恐怖。

    而现在,她的手早已被鲜血沾染过了,在她手下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可是她没有办法啊……

    母妃对不住了,你对颐儿说一定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一定要做一个无论如何都要为别人着想的人。

    颐儿辜负你了啊……

    抬头看着那刺眼的日头,凤如颐觉得自己好似回到了小时候和母妃一起在御花园里的时候。

    可惜那只是错觉。

    她低着头,快步离开。

    而那原本该专心与对战的某个人啊,见她离开,马上抽身也跟着一块离开了。

    凤如颐拿着酒壶,给江华罙的酒杯里倒上满满的酒。

    “公主…草民实在不能再喝了!”江华罙看着酒杯中满满的酒,虽精神还是清醒的可他知道要是再这么喝下去他必定会醉,所以连忙推道。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