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答应过屏幽大人的,绝对不和如颐争夺,我欠了屏幽大人一条命,结草衔环不足为报,阿琛……当我求你了……”

    真的快要看不下去了,凤如颐打算上前问个清楚。

    忽然听见,耳边有人说话。

    ‘如颐…这是母妃最后为你做的事,不要辜负母妃对你的期望,母妃会在暗处,看着你成为这个妖姬族的女皇的。’

    ‘母妃做不到的事……就交由你去做了……”

    轻微无力的声音,让凤如颐转身离开。

    妖姬族真正意义上的女皇。

    就由她来当。

    只要是由母妃说出来的愿望,她都会一一实现。

    就算那是幻觉亦或是心魔作祟。

    待她走后,身后花园一片寂静。

    “妖姬大人。”看见凤如颐在拿着竹简书,姝妧扑哧一笑,眉眼弯弯,“钻研秘术固然要紧,但是你自个儿的身体也要紧啊,日日这么对着竹简,眼都该花了吧?喝杯菊花枸杞茶养养眼吧。”

    看了一眼姝妧,凤如颐只觉得好笑,“你眼下乌青,眼里布满血丝,要喝也是你先喝,昨日我听雪宕说,你与长老们谈话足足谈了两个时辰,出来后又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好不容易从房间出来了,又是去找了长老们,是出了什么事吗?”话虽如此,可还是接过了茶。

    虽说姝妧是把位置让给她了,但是她听不懂这个族里的语言,根本没办法好好尽责,一切事物都交由姝妧去打理。

    她只是坐着把虚交椅,实权还是被姝妧握在手里。

    “族里其实和你自小长大的京城很像的,富者,有势力者自成一大家族族里共有四大家族,一般成为四家,四家下面各自也有分嫡脉,庶脉。”

    “而我原本出自四大家族里的芈家嫡脉,族人们自持我可以帮妖姬大人你分担些事物便不断欺压其他三家…昨日……我芈家与三大家中其中一家打起来了……”

    “嘶……”吸一口气,凤如颐撑着头听着,感到十分的…熟悉。

    茶已然喝尽,把空杯交给姝妧。

    原来啊,在这雪地里也是一样啊……

    有势力者自成一派,勾心斗角永不停歇。

    不过,她怎么看这个雪地也容不了这么多人吧,她逛来逛去虽然都没逛到这雪地的尽头,但是来来去去这雪地的都像个雪中花园,完全不像是京城那样有大街小巷的。

    “你芈家有多少人?”或许……人不在多,在于精?

    “上下大抵一千,加之仆人,少说也有三千。”老实回答的同时,还在帮凤如颐沏茶。

    “……”想了一想,这家室真的不必京城里的大户人家差,“妖姬族的范围应该就在这片雪地里吧?”

    “是。”点点头,疑惑的看着凤如颐。

    茶已然沏好,递给凤如颐。

    凤如颐接过,抿了一口茶。

    “这雪地能容下这么多人?”她记得来到这里是要经过一个小道的,那个地方应该就是这里所谓的城门吧?进来后就是这雪中花园,哪里容得下如此多人!?

    又是一声银铃笑声,姝妧答:“妖姬大人,从踏入雪地起,便已经是妖姬族的之领域,雪地有多大,妖姬族的领域就有多大,其实我们现在是在雪地的中间,不过外人要是走到雪地的中间,也是看不见我们的。”

    “虽然同在一个地方,但是却又不在一个地方,从这里出去,外头便是雪地,但是若是外人,回头一看,原本所在之地又只是雪地,没有半个人,这么说,妖姬大人你可明白?”笑的意味深长,姝妧说道。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剧情再复杂,都会有解开的一天。

    请耐心等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