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古怪……”想了一会儿,凤如颐大概理出了思路,“应该不能说是同一个地方,这应该是两个地方重叠了,此地与外面的普通雪地虽然同处一片土地上,但是却有着两个环境,普通人只能进入到第一个环境,就是一片雪白的雪地,要进来这第二个环境就需要特别的东西,应该就是这么个回事吧?”

    “就像是人和鬼的关系,同处与世上,人站在这,鬼也站在这,互不打扰。”说了半天,总算是说出个意思来了。

    “妖姬大人,你真是聪慧。”原本以为还要好好解释一番的,没想到凤如颐立马就懂了她的意思,姝妧觉得稍稍惊讶,道:“不过虽说人鬼互不干扰,但是鬼要是想捉弄人,也是轻而易举的。”

    姝妧闭着眼,轻声喃喃,然后,她轻轻抬手。

    转瞬间,凤如颐的房间变成了一片雪地,雪地里还有个人,正在艰难的走着。

    姝妧走了过去,站到那人旁边,手一挥,那人便摔倒在地。

    像是没看见姝妧和凤如颐般,那人咬咬牙,站了起身,继续往前走。

    转瞬,雪地又变为书房,那个人也消失不见了。

    “人中还有道士和尚等人可以将鬼制服,可纵观整个天下,绝无一普通人可以进入此处。”

    出奇自信的态度,是凤如颐第一次见到的。

    “玄之是你芈家什么人。”笑意满满的,凤如颐问道。

    “芈家嫡脉,我的亲弟。”这次,她以及极其平常的语气回答。

    这个问题,妖姬大人问的还真是快呢。

    不愧是有妖仙血脉的人。

    “那日他带着我们在雪地里转圈,也是你指使的?”眯起眼睛,凤如颐的表情变得有些阴暗。

    “长老之言,不得不听,还请大人见谅。”微微欠身,低头。

    “见谅?”靠近姝妧,两人几乎是脸贴着脸的距离,“我差些死在那里,你让我见谅?”声音极轻,凤如颐越发靠近。

    “那日之事纯属意外,还请大人见谅。”感觉到凤如颐的呼吸,姝妧微微侧目,看到一张拥有着精致美貌的脸。

    “那日大人会贸然倒地完全在姝妧意料之外,原本以为大人应该与墨公子,司徒小姐等人一样有武功护体的,是姝妧失算了,不过那日若无玄之在旁暗暗帮忙,大人你也不会如此迅速醒来。”在几乎察觉不到的自备过后,姝妧笑答。

    “那么说起来我还要多谢你了。”回到原来的位置,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般,又问。

    “若我没想错的话,这里应该就是京城内,皇宫的位置,是吧。”

    “大人冰雪聪明。”站直,也如什么都没发生过般,继续坐着对答。

    “学凤朝那一套还真是学的有够像,你应该待在外头起码三年吧。”

    凤如颐其实现在很惊讶。

    虽然这里与外面普通的雪地不一样,但是脚底下踩着的也是雪。

    姝妧今年不过十九,要学外头的语言和其他东西学个透彻起码要在十四岁以上才能学,加之三年,那么回来的时间大抵是十七。

    她是如何在两年内把这些东西造起来的?

    “姝妧是有在外头待过三年以上,不过这一套,是谁学谁的,还说不准呢。”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