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她这么多年一路忍过来,肚子里装了多少怨气谁知道呢。好不容易熬出头,换做是你,你忍不忍?”

    今天凤如颐的心情原本是不错的,虽然刚才被凤如珣打了个岔,但是现下勾起来的嘴角简直不想放下。

    自讨苦吃的家伙啊。

    正在和迟昱说着话的凤深看见迟昱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望向别处,顺着他刚才的方向看过去,凤深看见凤如颐和萧云说笑的样子。

    只当没看见,凤深别开眼。

    “凤朝地大物博,一切一切,果然不同凡响。”阳光太刺眼,他不得不半眯着眼睛,他其实根本无法完全看清在凉亭外有些距离的一朵朵娇艳花朵,但是单凭那模糊的颜色,他就可以下此定论。

    “想来应该可与迟国皇宫媲美一二吧。”凤深看着这片早已看腻的属于他的花园,说道。

    “小王自认迟国皇宫不足与凤朝皇帝你的皇宫相比。”迟昱笑道:“要是哪天,这些东西是属于迟国皇宫的,就好了。”

    他知道迟国觊觎凤朝这片锦绣河山很久了,迟昱这是要替迟国向他宣战了吗?

    有意思。

    “凤家江山能维持上千年,太子认为凭的是什么。”凤深把玩着手中瓷杯,问道。

    “代代出明君的…”话还未说完,已被凤深夺取话柄。

    “运气么?”饶有兴趣的看着迟昱,凤深说道。

    “若你要这么说,小王也不会反驳。”低低的笑着,迟昱眼中一片清明。

    “迟国代代崇武,兵力一直高于凤朝,可数百年来却未能占到凤朝一寸的土地,太子以为如何。”一点也不恼的,凤深脸上渐渐出现笑容。

    凉亭内只有他和迟昱。

    一众陪衬站在外头,随意又故意的站在不同的地方赏花。

    他知道他只需说一句话就能让外面那些人统统跪下。

    他最是喜欢这样天下为尊的感觉,所以他从不允许有任何人危害到他的江山。

    “带头将领的愚蠢。”冷哼一声,迟昱说道。

    “若以一敌十的兵力与凤朝的将领的聪慧结合,太子认为这个世上会发生什么。”笑容完全渗透凤深那灰白色的脸上,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凤朝将会一统天下。”想也不用想的,迟昱便回答了。

    这是他最痛恨却不得不承认的实话。

    “所以啊。”与迟昱对视,凤深道:“迟国太子,你该安分点了。”

    下午,迟国太子离开了皇宫。

    走前,凤深给了迟昱一门好笑的婚事。

    迟昱和凤如颐的婚事。

    不过,是有条件的,娶回去,位分一定要是正妻。

    但是嫁娶的日子,由凤如颐定。

    也就是说,迟国未来的皇后可能要一直空缺个四五十年。

    这门婚事凤如颐这个未来皇后知道后,笑的直不起腰。

    “公主…你怎么笑成这样了。”蹙眉,萧云看着眼前笑的不成样子的凤如颐,问道。

    摆了摆手,凤如颐把脑袋埋在软枕里,清亮的笑声持续着。

    其中还带着几句模糊的话语。

    “有意思……有意思……”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