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京城内,醉花阁里。

    芈媚娘勾着嘴角,眼里也带着满满笑意的看着凤深手里拿着的霁蓝釉色掐丝鼻烟壶。

    不留痕迹了,往后站了些。

    看来凤深的脑袋已经是完全坏掉了啊。

    如此过分信任风孜川,如此没有判断能力。

    “陛下,您手里拿着的是什么?怎的从未见过。”她斟酒的手有些许抖动,她自见了姝妧死状后…就未做过什么让别人见血的事了……

    久违的当上罗刹,眼见凤深半只脚都踏进鬼门关了,她还在这一下下的轻轻推着他。

    这感觉还真是让人心慌啊……

    刚刚凤深已然服食了一份山丝苗粉,现在又拿着那装了药粉的鼻烟壶在吸。

    他在自寻死路。

    而她在帮他一把。

    酒倒在杯子,满了小半。

    她的手停了下来。

    把那酒壶放下,拿起另一壶没有任何问题的酒,继续满上。

    拿起酒,上前,递给站在房间边缘处看着底下的凤深。

    凤深接过酒,理所当然的一饮而尽,回答道:“你若见过,那朕这个皇帝不当也罢。”

    低头笑笑,芈媚娘后退一步。

    眼角余光看见一熟悉面孔正在看着她的所在地,顿时笑容又深了几分。

    真是不安分的人呐。

    “你这酒…没有往日的香了。”拿着空杯,凤深蹙眉。

    一怔,芈媚娘答:“只怕不是媚娘的酒不好了,是陛下的嘴变得更挑了。”

    “呵。”一笑,凤深没说话。

    在他背后,芈媚娘后退几步,站到下面的人看不到的地方,连连几个深呼吸。

    今日是第五天了…三天后就是清明了。

    他非死不可了。

    底下坐在角落的迟昱,双眼一直看着二楼那个房间。

    听着周围那一声声的议论都是在说着那位陛下。

    他的笑容,渐渐的,深了。

    三天后,清晨。

    宫里的所有人都早早的就到了皇陵。

    凤深屏退所有太监宫女,自己一人在偌大的皇陵里闲逛着。

    逛着逛着,到了一偏僻处。

    这处有个小小的池子,池子里有艘船,池面上盛开着一朵朵很不合时节的莲花。

    他站在长廊上,看着如此风景,在觉得有少许阴凉外,完全没有想到为何此处的莲花会开着如此的早。

    跨到长廊下石椅外,坐着,阵阵风吹来,虽然略清凉了些,可太阳晒在身上,也不觉着有多冷。

    “人人都在准备着祭祀之事,父皇,你倒是好兴致的来了这地方。”凤如颐出现在离凤深大抵十步远的地方,说道。

    “其实你今日大可不必来,这里没有你要拜祭的人。”凤如颐和凤深言语间明嘲暗讽本来是个寻常事,可凤深如此直白的挑起是非还是第一回。

    “一个被你亲手喂下鸩酒的的婕妤,是不可能葬在这儿。”顿了顿,凤如颐道:“不过你死了的话,就绝对是葬在这里的吧,你的陵墓已经修好了,身为它的主人,你也该进去看看了。”

    “哈哈哈。”凤深放声大笑,转过身,笑声戛然而止,“如颐啊如颐,你就真的不怕死吗?朕是你的父皇,万人之上,天下至尊!只要朕一句话,你就可以身首异处了!”

    “也许曾经你是有过这样的能力吧,可现在没有了,我不会任人宰割,你也再也拿不起那权力的刀。”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