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他不是想把江山交给你,或是芈媚娘的,他是想要你们两个其中之一帮他决定皇帝的位置该怎么分。”因为凤深不可能真的把他苦心经营了大半辈子的东西让别人打碎。

    “亦或是,他知道了风孜川的蠢蠢欲动,想用这个招儿先让他按兵不动,然后在这个时候让你或芈媚娘来帮他顺利的把江山交到太子手上。”

    在凤如颐听完若有所思的时候,墨玺琛笑道:“不过他似乎高估了芈媚娘与你的能力。”

    凤如颐不喜别人把她看扁,这一话就算她知道是墨玺琛故意气她的,她也恼了。

    “他那么做肯定是有理由的!我就不信我搞不定风孜川!”转过头,凤如颐怒目圆睁。

    此时此刻的凤如颐大有赤凤上身了的感觉。

    所以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

    “哈哈。”被凤如颐生气的样子逗得大笑,墨玺琛说道:“你与其在这气着你到不如想想,你在当芈媚娘做过什么有可能让他想到把江山交给你分配好了。”

    弯下身,墨玺琛顺手的揉了揉凤如颐的脑袋,“还有,堂堂皇家要打听一个在京中甚是出名的芈媚娘可是简单的很啊,你该让那位回到醉花阁,好好应付那些人了。

    对于被揉头这件事凤如颐保持着无感的态度,但是此刻她气着,自然是把带着深深怒意的目光微微向上的放到墨玺琛的手臂处。

    墨玺琛干笑几声,把手收回。

    “我自有方法,芈媚娘已经在那了。”哼了一声,凤如颐把头转回前方。

    “哦?”墨玺琛惊讶的挑眉。

    与此同时,醉花阁内。

    芈媚娘坐与平时坐的双梯交接处,风情万种的笑着,内心一直骂着某个名为凤如颐的人。

    此时此刻的芈媚娘实际上是赤凤。

    此刻他除了在骂凤如颐的不人道外,还深深的后悔着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把自己可以变成任何事物的能力告诉她。

    凤如颐的不人道他不是早就知道的吗!

    他此刻仿佛能看见凤如颐日后奸笑着命令他各种不人道的事。

    今天是变成美女,明天会不会是变成一只狗?后天会不会是一只猫…大后天她会不会直接让他变回一只鸟…

    他现在真的有点惆怅。

    “媚娘,那边那位公子花了一百两银子说让你过去伺候他喝酒。”嬷嬷走到正在放空的赤凤身旁,小小声的在他耳边说。

    顺着嬷嬷指着的地方,赤凤看见了一张相当不错的脸。

    也是,迟国太子的脸可以差到哪里去?

    赤凤的笑容僵在脸上,他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脏在哭泣的声音。

    僵硬的站起身,僵硬的走过,站到迟昱面前,浑身都僵了。

    他好说也是只活了上千年的不死鸟!

    身为一只鸟他也是有尊严的!他居然沦落到要帮人斟酒的地步!

    这一切都是你害的!凤如颐!

    在内心狂吼,却一点声都不敢出,这就是赤凤。

    “怎么,今早你还不是说只要有银两你什么都做吗?斟斟酒你就有一百两白花花的银子了,还不过来?”迟昱看着脸上僵硬的不像话的芈媚娘,说道。

    凤如颐你个混蛋你今天早上到底去胡说八道什么了……在心里带着哭腔的狂吼,赤凤表面上还是没出声。

    过了一会儿,他才缓过来。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诶……

    因为某些事情……颜言我的眼睛目前肿着…一看电脑就酸的不行狂流眼泪……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虽然是国庆也不能拼命码字…抱歉,万分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