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成为一位‘僵人’以完全冻僵了的样子,去伺候迟昱。

    心中不停的咒骂着凤如颐,一边又默默流泪。

    ‘凤如颐我真的好佩服你!你是怎么在这待这么久的!’

    ‘凤如颐我恨死你了啊啊啊啊啊——’

    类似的话,在他心里不停的咆哮着。

    这种状况维持了没多久,派出去打探芈媚娘是何人的人就来到醉花阁了。

    看到那些人,赤凤获至宝的松了一口气,回过头对迟昱说:“太子,你现在出现在这不是很好吧?”

    话还未说完…迟昱便不见了。

    也不是离开了,而应该是躲起来了,躲在某处看戏。

    默默地点了点头,不见了最好!

    官兵进入后把所以客人都赶了出去,姑娘们站在二楼看着不敢吱声。

    “你就是芈媚娘?”为首的是一个很年轻的男子,看着在那拿着酒,敲着腿坐在椅子上的赤凤说道。

    “没错,找媚娘有事么?”很自然的,赤凤摆出了一副傲慢的样子。

    是的没错,就是傲慢。

    明知道眼前这群官兵等会肯定要用请的姿态把他带到宫里头,所以他就很不自觉的傲气了起来。

    殊不知歪打正着,芈媚娘本就是带了傲气的。

    犹豫了一下,那男子说道:“圣上怀疑你给先帝喝的酒里有毒!让你立刻随我进宫!”

    这个由头是他随便编出来的,可以先试探眼前这位芈媚娘是否真的认识先帝之余又可以看起来名正言顺一点。

    虽然这个名正言顺是他自个觉得的。

    “哼。”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这个说法是他现成编的,赤凤冷哼一声,瞥了他一眼,说道:“先帝驾崩之日是在清明,而先帝最后一次来媚娘这可是清明三日前,三日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怎的就怀疑到媚娘头上了,无凭无据!”

    虽然赤凤刚才是不屑的瞥了一眼那人。

    但是他现在的外表可不是那俊美的样子,而是一清丽中透着极度的媚气的人,那一瞥,虽然他是带着不屑,但是在外人看来,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

    尤其是这个外人的名字叫做迟昱。

    稍稍眯着眼睛,看着芈媚娘那张脸和那些表情,他的心脏越跳越快。

    到底是年轻气盛的男子,赤凤那眼神加上那带着羞辱的话,让男子脸涨红却又不敢发火。

    到底试探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这人和先帝熟络的很啊!

    摆明了就是圣旨上写的芈媚娘啊!就是凤朝未来的女皇帝啊,他如何敢造次?

    把真的目的一一说明,恭恭敬敬的,请,芈媚娘进宫。

    从旁边走到醉花阁中间时,赤凤看见迟昱的所在,自以为他肯定不会发现的瞪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像是脚底抹油了一样飞快走出去。

    迟昱就那么看着她走出去。

    任凭看见他了的姑娘说他笑的像个傻子。

    在宫里见到了凤如颐的赤凤,立马大爷似得让墨玺琛去关上门,然后变回自己那副俊美的样子,大口喘气。

    “你…你个混蛋!你!我真是造孽了才会认识你!”翻了数个白眼,然后,赤凤看见转过身来看见他的墨玺琛。

    嗯?为什么墨玺琛要那么看着他呢?

    哦…他现在是之前抱着凤如颐回客栈的俊美样啊…

    呆滞了数秒后…赤凤觉得自己在经历着另类的才出狼穴又入虎口。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给评论!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