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喝杯酒吧,妹妹。”凤如珣就跟着常谦到了鼓州,‘借’了知府的府邸,摆下宴席,为刚刚从罪人变回公主的凤如颐接风洗尘。

    “此处不过你我与他,装模作样给谁看。”本就是已经翻了脸的,此刻又好像未有过嫌隙般亲近,她觉得恶心。

    “那****未杀我,彼时我也帮了你让你的画像模糊不清,也算是没有恩怨了,我们原本就是姐妹,没了恩怨,自然就该当如此。”凤如珣知道凤延朝对凤如颐是什么态度,就算已经报恩,但是她这么做,只会百益而无一害。

    “姐妹也有分亲疏,以前你虽然不似其他人一样时常欺我,但好歹也有那么一两次,你觉得我会不把那些事放在心里?虽然我并不打算向你报复,但是我也并不想与你亲近起来,不用多说了,他人呢。”

    刚刚她在阻止那些人伤了无辜的人时好似看见了那日那个美如画的白衣女子冲着她笑,她现在无心与凤如珣在这勾心斗角,只想快些走,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女子,问她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如果找不到,那么就寻个僻静的地方好生修炼,看看能不能稳住赤凤。

    到底现在赤凤已经有一天未吸人血了,她虽然不知道为何赤凤忽然好转,但是也总算是有了希望。

    见凤如颐和她所思所想并不一样,凤如珣微微一笑,道:“刚刚我的下人来报,他逃了出去,此时此刻,不知是不是像刚才那些人一样,大开杀戒呢。”

    凤如珣眉眼间都是笑意,但却是笑里藏刀。

    她是喜欢笑里藏刀,可是凤如颐却是直接把刀抵着别人的脖子。

    “你该记着我脾气不大好。”睥睨着凤如珣,她冷声道。

    “你也该记着,我有仇必报。”以为赤凤也只是个武功高强些的普通人罢了,凤如珣让数十个侍卫去看着赤凤,想着凤如颐若不听话,那就杀了赤凤。

    “好言好语的和你说话你不听,非要我这样?”看着凤如颐脸上神色复杂,凤如珣以为自己威胁成了,傲气的冷哼一声,说道。

    “你要我做什么。”替凤如珣的下人感到可悲,凤如颐藏着自己想笑的心情,问道。

    “回京,穿上绫罗绸缎,戴起珠饰,再点个妆,嫁于迟国太子。”只觉得凤如颐妥协了,她微笑以待。

    “那与让我进阎罗殿,有何不同?”装着诧异,凤如颐说道。

    “要么你生不如死,要么,他真的死。”此时,一直没说话的常谦,忽然开口。

    此刻凤如颐未作答,因为她听见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只见一下人推开门,跪在地上,满脸的薄汗,说道:“公主不好了!那怪物伤了我们数十人!”

    凤如颐挑眉,赤凤竟然是伤了也不是杀了那些人,看来是真的有好转!

    不知怎的,她总觉得与那白衣女子有关。

    赤凤是婠仙用功力练成的…或许,那女子也是?

    那日在她醒之前那女子应该是一直和赤凤在说话的,如果她可以早些醒来就好了……

    想着想着,她对上了凤如珣那仿佛要吃了她的眼神。

    她忽然莞尔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