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可以伤了你那么多下人,也可以伤了你。”微微扬起下巴,她道:“现在我走与不走,不在你,在我自己。”

    凤如珣又怕又气,脸上一阵白一阵青的,她稳住自己的气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你不会再想当个逃犯吧,妹妹!”

    “不会,我这个人大度的很。”看见凤如珣这副样子她偏偏要笑的好看,还装模作样的使了个礼,她才走出去。

    听着打斗声她不难找到赤凤,只是在找到赤凤时,她发现赤凤不是用的火,而是用拳脚去伤人。

    有些疑惑的看着,凤如颐一时忘了制止他。

    赤凤大抵是知道她来了,停了下来,走向凤如颐。

    这期间,凤如颐有些晃神,她好像从赤凤脸上看见了那日那女子如夜空之月般耀眼的笑容。

    但是她只觉得是自己多想了。

    翌日,凤如颐听见南秀、津曲、惷州、巽荞、安淮、安兖六座城池皆有人像那日在鼓州城一样举起刀,屠城。

    一时间,除了安淮是那些屠城之人死尽外,其他地方皆是百姓受伤。

    死,倒是只有五六人,而受了一刀或是两刀,伤得不轻的,需在床上躺个月余的,则有数百人。

    那些人应该是某个江湖组织或是迟国派来的,武功都不差。

    内功虽然可以感觉到浅薄的很,但是身手敏捷,她要躲过那刀刃都有些费劲,别说是寻常人。

    那日…她也差些死在那些人的刀下,若不是赤凤,那离她颈脖不足半尺的刀锋就要实实的落下了。

    赤凤似乎是当那些人是玩物般随意折腾至死,她看着虽然不忍心,但是若不这样,那么其他人怎么办…所以当官兵赶来时,有些看着一地血忍不住恶心躲到旁边开始吐,也是寻常……

    “死的人,伤的人……不能再多下去了……”无意识的,凤如颐说了出声。

    赤凤听见那话,定定的看着她。

    意识到自己说了出声,凤如颐侧过头去,看着赤凤那个样子,不禁蹙眉。

    虽然知道赤凤肯定是在看着她的,但是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赤凤眼里似乎是空的一样,里面映出来的影子不是她而是一片黑。

    以前火红的眸子变成一片黑,空了的一片黑。

    以前从不以拳脚伤人的他变得用拳脚伤人。

    她真的很想问,她眼前的真的是那活了上千年的不死鸟火凤凰吗?

    真的不是一个碰巧与他化成人时样貌相似的普通人吗?

    她真的想问,但是没法问。

    她可以问谁?问天?问地?还是问自己。

    “赤凤,我说的话,你可以知晓吗?”拉住缰绳,让身下在夜色中缓慢走着的马匹停住,凤如颐对着旁边一样在马匹上的赤凤,说道。

    她看着他能骑马,真的是很高兴的,说明他不像一头野兽一样了,如果在这之前赤凤没有在马的耳旁吞吐着一些奇怪的音调的话。

    那是什么?兽类之间的语言吗。

    赤凤并没有学着凤如颐的动作拉着缰绳让马匹停下,而是像上马时一样,伏在马的耳边,说着些奇怪的音调。

    然后再定定的看着凤如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