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精辟,也够实在。

    玄之听完赤凤的话之后,默默的给出了评价。

    虽然听上去这样以武力解决问题的方式的确有些不太仁德,但是要仁德也有个前提就是底下的人有那个心才行。

    原本他俩就是以武力对待的,反正都是武力,干脆些直接些让她这个当王的先展示一下武力也是不错的。

    虽说的确滑稽,但这个方法基本上是和长老们出去压制他们没多大的区别。

    玄之的思路在自己脑海里饶了一圈又一圈,什么都说不出来。

    大长老则是连连咳嗽,咳的一张老脸都红了。

    “赤凤你这个法子真不错。”凤如颐拍了拍赤凤的肩膀,称赞道:“如此好用的法子,我不忍心出面去抢了你的功劳,不如你去?反正我看你也好像很久没有伸展一下你的筋骨了。”

    “不用了我很谦虚的…真是的我们朋友一场谈什么功劳不功劳的。”赤凤微笑,淡然的将凤如颐的话驳回去。

    “你去吧。”凤如颐冷笑,再次用力拍了拍赤凤的肩膀。

    这么实在又快捷还能展示她所谓威严的法子。

    亏他说的出口。

    “其实小如颐你是不是有些担心你不能顺利简单的收拾他们呢?”赤凤当看不见凤如颐的冷笑,无辜问道。

    “玄之,你可听得懂妖姬大人和赤凤大人说的话呢?”大长老虽说能听懂一些,但是此时此刻凤如颐与赤凤的语速快的惊人,他没法听清。

    玄之假装清了清嗓子,“长老他们在讨论该如何收拾。”他不忍心再看着长老一把年纪的咳嗽的脸都红了的样子。

    “诶…两位大人真是费心了。”抚着胡子,大长老一脸动容。

    见状玄之更加不忍心告之真相。

    “这倒不是,只是我觉得只有我出场,镇不住。”凤如颐十分难得的扯了个很不可思议的谎。

    “啧。”然后赤凤逮到机会立刻冷哼,“你都镇不住那找我有什么用?小如颐你疯掉了?”

    “不,这主要是身份的问题。”凤如颐一脸认真。

    “说明了这叫妖姬族自然是以你这位妖姬为主的,谈身份?”赤凤觉得此时此刻他真是快活透了,有种翻身为王的感觉。

    “哪里,怎么说我这妖姬都是那位他们最尊重的妖姬不知道多少代后人,虽说尊重但好歹有个限度是吧,你不同,你是当初就在那位身边的,仅此于她的那位神通广大的赤凤大人,一个是最尊重的人的后代,一个是第二尊重的人。”

    凤如颐眨了眨眼睛,“那能一样吗?你再想想刚才大长老的样子,见过我挺高兴的,看见你二话不说的就打算拜下去了,话都说不好了。”

    “咦玄之老朽好似听到妖姬大人唤老朽的名字了。”大长老一脸懵然。

    “不,您听错了。”玄之捂着自己的心口,低头默默回答。

    “难得你如此夸我。”赤凤很是得意的笑了一下,“那老子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多谢。”真好,费了几句口舌就能把赤凤当下人一样使唤了,到时候她就坐在旁边说几句话,打什么的,让他自个儿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