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行人在没多久后就打算出雪宫了,可是雪宫的出口在妧阁那附近,一行人要穿过大半个雪宫才能出去,花了不少的时间。

    “小如颐你先出去,等会老子就来。”快出雪宫时,赤凤说道。

    “好。”反正看他刚才那个得意的样子不可能不来,凤如颐就先出去了。

    在目送凤如颐出去后的赤凤立刻转身往歆黛亭去,自然,他此刻的速度与刚才闲逛似得从雪宫的另一头走来时是不一样的。

    到了那堵墙外,他看着那面新起的墙以及那歆黛园三字还是不习惯的很,但也只是看了一瞬便急匆匆的往里头去了。

    果不其然,墨玺琛还在抓住酒壶给自己灌酒。

    赤凤看一旁已经空了的一坛酒,在暗自夸了墨玺琛的酒量之余,连忙上前去。

    “赤凤?你可要来一杯?”墨玺琛现在处于半醉的状态,眯着眼看见来人,很是自然的递上酒。

    “不用,墨玺琛别怪我没提醒你,喝太多不好,半醉就行,一坛酒都空了你这个第二坛吧?喝完这杯你就停了,不然真的完全醉了,那事情可就麻烦了……”

    墨玺琛听着赤凤的话,虽然是不完全清醒但是该听的都听进去的,点了点头,饮尽手中的一杯,然后酒杯就那么让他扔了。

    “太浪费了!”赤凤愤愤然的看着墨玺琛扔酒杯的行为,接着转身就走。

    “赤凤你做什么去了。”才走出雪宫没多久,赤凤就跟上来了,凤如颐问道。

    “没什么,有些口渴喝杯茶而已。”他是说谎了,因为他是在和墨玺琛说话时偷偷的喝了一点点的酒,不是茶。

    “喝茶?”凤如颐有些无言。

    “呵…呵,不成吗。”赤凤又是一阵讪笑。

    “居然让两位大人步行出宫,实在是老朽的不是。”凤如颐正和赤凤开玩笑时,忽然大长老一个回头,说道。

    “没事,是我们要出来的。”赤凤在我们二字上加重了语气,笑的很是——龌龊。

    凤如颐则没有说什么,毕竟她步行着出来应该是第四次了,上次买的玉针她还带着呢。

    以往她用的都是银针,藏着手镯里很是方便,这次的玉针没法藏在手镯里,于是她用金丝缠着手臂,用起来和银针差不多。

    原本前些日子她都不带那手镯与玉针的,甚至连血鞭都放着,但是今天不知为何她忽然想要都带上,又恰好的玄之和她说了那些话,她去了那边。

    一切都巧合的不可思议。

    不过她还没想好等会要不要出手,毕竟有赤凤在,会快很多。

    但是武器都在身上…不出手又觉得不太舒服。

    她有些挣扎。

    “小如颐,你平日都把这鞭子放在哪?”赤凤盯着凤如颐腰上的银色血鞭,问道。

    想想他当年也是有见过这鞭子沾血的…杀气重的很,按理来说只要这鞭子还在妧阁他应该都会感觉到才是。

    为什么平时都不觉得呢?

    “问这个做什么。”凤如颐斜眼看了一下赤凤,“我不用时,就将它放在屏风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