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最近似乎很在意雪宕啊。”凤如颐似是无意般说道,眼神也似赤凤一样看着雪宕。

    “是啊。”赤凤应道,“可能是因为她常常在旁边晃吧。”一动目光她好似就在旁边似得。

    “也对。”凤如颐微微低头,抬起头时方才的笑意瞬间即逝,“你除了来找我就是去找墨玺琛,而你来找我雪宕必然就在身旁,所以在意也是应该的。”

    “不过啊——”赤凤忽然一手搭在凤如颐肩膀上,“你既然知道又来套我的话?”

    这下凤如颐的笑意又重回脸上,“赤凤你觉不觉着你在告诉我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比如?”赤凤自己并不觉得。

    “比如你的为老不尊是有多严重。”凤如颐拍开他的手,唤来雪宕,然后一并上楼。

    赤凤有些不大明白,转过头去让墨玺琛指点一下,却看见墨玺琛放下茶杯,说道:“赤凤,迟早你会需要我帮你的。”

    “什么?”今日他们都疯了吗?怎么总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在凤如颐皱着眉再次饮下那苦到极致的药后,她问道:“雪宕,大抵还有多少日?”

    雪宕自然明白凤如颐说的是什么,“估摸在如颐小姐你去到你现在想去的那个地方后就没有了,药很苦吧…奴婢方才拿了些点心上来。”

    “雪宕,我好似还不知你的年纪。”过了一会儿,凤如颐问道。

    “奴婢应比如颐小姐您大三岁,是有什么事吗?”雪宕闻言后立刻回答。

    凤如颐有些吃惊的点了点头,然后道:“无事。”

    翌日,凤如颐一行人离开客栈,继续往前行。

    途中,墨玺琛与赤凤所乘的那辆马车的车夫腹泻,无奈四人都只得停下。

    在马车内,雪宕似乎觉得有些闷,便与凤如颐道:“小姐,我出去走一下。”

    “嗯。”凤如颐点了点头,然后变戏法似得拿出一把小纸扇,演示一样的打开,然后合上,递给雪宕。

    雪宕接过纸扇,然后走出马车。

    车夫不一会后就回来了,可是雪宕还未回来。

    凤如颐原本打算自己去找的,但是转念一想,说道:“赤凤,不如你去吧,你找怎么说都会快些。”

    赤凤也知道为什么凤如颐让他去找,闭上眼,很快就知道雪宕在哪了。

    当赤凤领着雪宕回来时,他看见墨玺琛与凤如颐站在一块,露出不怎么好的笑容。

    真是奇怪的人,赤凤打了个冷颤。

    迟国并没有凤朝那么大,六天后,马车晃着晃着就到了迟国的‘京城’

    意料之中的时间,意料之中的景色,还有意料之外的秀姩和司徒洛。

    很显然的,在秀姩看见她之后叫她的名字时,她转过头去,看见司徒洛的脸几乎是黑的。

    秀姩可说是一路小跑的过来,而她怀中还有个扔在襁褓中的孩子。

    她若没记错,秀姩的孩子差不多有一岁了吧?

    “公主!”秀姩跑到凤如颐跟前,眼睛放光似得一把抓住凤如颐,凤如颐一怔,然后说道:“你小心孩子!”

    秀姩连笑几声,“没事的没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