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比起秀姩一副安心的样子,司徒洛可说是像是疯了一样赶到秀姩身边,抱住孩子,说道:“孩子我来抱!”

    “这么担心做什么……”秀姩有些不满的转过头去看着自己的孩子,嘟嚷道:“乖啊让你爹抱你一下,娘很快就回来!”

    “赤凤公子,那个人是谁?”目送凤如颐被秀姩扯着走后,雪宕问道。

    一直躲在马车后等秀姩与司徒洛离去的赤凤深思了一会儿,说道:“你去问问墨玺琛吧。”他觉得要说明白有些困难。

    而当雪宕找到墨玺琛问了之后,她又问,“那为何那位女子可以这样拉着如颐小姐走呢?岂不是以下犯上吗?”

    “……”墨玺琛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见墨玺琛不说话,雪宕蹙眉,脸上大有要找秀姩算账的气势。

    “咦?那不是墨公子和我家阿洛吗。”领着凤如颐到处去的秀姩此刻咬着一串不知是何的东西指着远处,说道。

    顺着她指的方向,凤如颐看去只见两个模模糊糊的人影一并走着,身后还有个女子,估计是雪宕,她问道:“你是如何知道的,这么远能看清?”

    秀姩笑了几声,“整个迟国估计也没有多少男子走在街上抱着个孩子吧,还有墨公子衣服的颜色也挺少有的。”

    “你的眼睛倒好。”她似乎从小就看的没别人远,“对了,你是为何来迟国呢?”

    “繁花哦不,是迟国皇后请的。”提起这个秀姩笑的更欢了,“她说她认识的人不多,怎么说和我都算是有交情就叫来了,我都来了十多日了,就当做是到迟国逛一逛。”

    “你和她应该也不是普通的有交情了吧……”从前繁花装着叫江太医时秀姩是如何心态她还记得清楚,“那为何司徒洛也来了呢?”

    秀姩尚且有可能看见赤凤不追究,可司徒洛……

    他不追着赤凤将赤凤碎尸万段就算是好的了。

    看刚才司徒洛和墨玺琛那个样子估计接下来的几日也像她与秀姩一样的了,这其中会碰见赤凤的机会可大着呢…

    难不成让他从今日起就变成芈媚娘的样子?

    秀姩脸上似乎有些生气,但是满眼里装着的都是笑意和得意,“孩子爱跟我,几个时辰不见我就哭个不停,他又不让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来,非要跟着,我也不想让他跟着来的!”

    “口是心非。”凤如颐自然不会顺着秀姩,直接给她说穿了。

    “公主!”秀姩的脸一下红了,生气的跺了跺脚。

    “若不是我亲眼看见你的孩子…我又不记得你有孩子了。”秀姩好似永远都是这么孩子气的样子,容颜也还是俏丽未改,若说她还是个未嫁的人也会有人相信的吧。

    “公主啊——”秀姩脸上笑容忽然一变,凑到凤如颐跟前,小声说道:“若方才我没看错的话,墨公子他可是一直盯着你看哟~”

    凤如颐一怔,然后像是无可奈何般叹气,为何赤凤和秀姩都喜欢这样呢?

    “叹什么气啊。”秀姩只当凤如颐是害羞了,“对了对了,公主你身边那个女子是何人!虽然不似你好看但一定要防着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